升級焗豬扒飯 幸福的滋味

by fp team

 

 

一天辛勞工作後,來一個焗豬扒飯,相信你都會舉手說讚!想起都流口水呢!美食絕對是工作後的最佳回報!而快靚正的焗飯就最啱香港人的生活節奏,正所謂唔使急最緊要快嘛!

大家樂剛推出全面升級的「唯我焗尊」系列,包括「一哥焗豬扒飯」以及三款新推「皇牌鴛鴦焗」,食材和配方全面升級,啱哂食得有要求嘅你!尤其是家傳戶曉的「一哥焗豬扒飯」,伴著不少人成長,簡簡單單卻是人間美食!

升級版的「一哥焗豬扒飯」除了厚切的豬扒份量十足外,炒飯底特別用上加量蛋汁,令炒飯充滿蛋香。加上特選兩種意大利甜酸番茄混合熬製而成的醬汁,跟厚切的豬扒一起焗,甜酸醒胃。入爐前再灑上三款來自英國的濃郁芝士,讓香濃芝味滲透至整個焗飯,味道超引誘!

另三款「鴛鴦焗」均配搭經典的「肉醬意粉」,一個餐兩種口味,絕對是大滿足!「鴛鴦焗」的另一半配上三款不同的滋味焗飯,包括鮮嫩雞肉跟惹味葡汁絕配而成的「葡式惹味雞飯‧肉醬意粉鴛鴦焗」、「忌廉汁肉丸飯‧肉醬意粉鴛鴦焗」及「南瓜白汁雞皇飯‧肉醬意粉鴛鴦焗」,不妨每天換不同口味,吃快餐也是享受人生啊!

 

大家樂「一哥焗豬扒飯」

 

大家樂「南瓜白汁雞皇飯‧肉醬意粉鴛鴦焗」

 

大家樂「忌廉汁肉丸飯‧肉醬意粉鴛鴦焗」

 

大家樂「葡式惹味雞飯‧肉醬意粉鴛鴦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