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齊賀 寶齊萊香港專門店華麗登場 !

by mabel

 

 

 

期盼已久的寶齊萊香港專門店終於華麗登場啦!新店坐落香港黃金地段銅鑼灣羅素街,裝潢充滿金色元素,瑰麗堂皇,與品牌的高貴形象相互煇映!寶齊萊(CARL F.BUCHERER)植根瑞士名城琉森(LUCERNE),自1888年起秉承傳統,家族式經營逾一個世紀。時至今日,寶齊萊是少數仍然由創始人家族營運的瑞士頂級製錶品牌。

日前,品牌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典禮,更特別邀請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出席,齊齊見證寶齊萊邁向新里程的輝煌時刻。當日主禮嘉賓還包括寶齊萊全球行政總裁Mr. SaschaMoeri、太子珠寶鐘錶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鄧鉅明博士MH太平紳士、太子珠寶鐘錶集團副主席及執行董事鄧宣宏雁博士及寶齊來香港有限公司名譽主席及行政總裁曾國雄先生,陣容鼎盛,星光熠熠!

開幕現場更有象徵興旺吉祥的舞獅助慶,吸引了大批路過途人圍觀,氣氛熱鬧,喜氣洋洋。精采的醒獅表演完成後,一眾嘉賓由醒獅引路,在全新寶齊萊香港專門店巡迴一圈,將人氣及財氣帶入店內,真是可喜可賀!

 

(左起)鄧宣宏雁博士、鄧鉅明博士MH太平紳士、李冰冰小姐、Mr. Sascha Moeri及曾國雄先生與醒獅合照留念。

 

新店坐落香港黃金地段銅鑼灣羅素街

 

新店裝潢充滿金色元素,瑰麗堂皇

 

 

開幕禮圓滿結束後,品牌接著於當晚假香港君悅酒店舉行晚宴,並慶祝寶齊萊今年全新力作、裝配堪稱世界首創雙外緣機芯的馬利龍雙外緣陀飛輪腕錶(Manero Tourbillon Double Peripheral)正式上市。

除了寶齊萊家族第三代傳人兼董事局主席Mr. Jörg G. Bucherer、寶齊萊全球行政總裁Mr. Sascha Moeri以及寶齊萊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小姐遠道來港出席盛會之外,品牌更邀得多位城中名人包括太子珠寶鐘錶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鄧鉅明博士MH太平紳士、太子珠寶鐘錶集團副主席及執行董事鄧宣宏雁博士、著名演員陳瀅小姐、時尚達人雨僑小姐、著名演員梁嘉琪及陳倩揚小姐、著名模特兒Ana. R小姐,與及眾多城中名人名媛出席,一同分享這個大日子!

 

寶齊萊董事局主席Mr. Jörg G. Bucherer與寶齊萊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小姐在全場來賓的注目及熱烈掌聲歡迎下徐徐進場。

 

(左起)寶齊萊全球行政總裁Mr. Sascha Moeri、寶齊萊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小姐及寶齊萊家族第三代傳人兼董事局主席Mr. Jörg G. Bucherer。

 

經精心佈置的晚會現場以瑞士琉森濃厚的都會神韻作靈感,並以尊貴優雅的金色作為主調。

 

寶齊萊全球行政總裁Mr. Sascha Moeri於台上致辭。

 

(左起)太子珠寶鐘錶集團副主席及執行董事鄧宣宏雁博士、太子珠寶鐘錶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鄧鉅明博士MH太平紳士、寶齊萊家族第三代傳人兼董事局主席Mr. Jörg G. Bucherer、寶齊萊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小姐、寶齊萊全球行政總裁Mr. Sascha Moeri及寶齊萊香港有限公司名譽主席及行政總裁曾國雄先生於台上主持祝酒儀式。

 

陳瀅

 

Ms Shelley Lee, Dr Eleanor Kwok, Mrs Olivia Lee-Davies, Dr Ko Wing Man 及 Dr Amy Ko

 

晚宴的美酒佳餚皆圍繞活動主題「Distinct Moments」而設計。

 

晚宴的焦點落於寶齊萊今年全新傑作——馬利龍雙外緣陀飛輪腕錶(Manero Tourbillon Double Peripheral)。而晚宴的美酒佳餚亦是圍繞活動主題「Distinct Moments」而設計,包含金色及馬利龍雙外緣陀飛輪腕錶的圓形元素,美味又賞心悅目。

新作搭載寶齊萊自行研製的CFB T3000自動上鏈機芯,把外緣擺陀上鏈技術及陀飛輪框架外緣裝嵌技術相互結合,陀飛輪如同浮於空中,是世界首見的製錶工藝技術,並已取得專利技術。馬利龍雙外緣陀飛輪腕錶在昨晚宴會中驚鴻一瞥後,即日起正式於香港專門店發售。

 

馬利龍雙外緣陀飛輪腕錶(Manero Tourbillon Double Peripheral)

 

 

寶齊萊香港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58號地下B至C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