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脫防白 守護髮線新方案

by mabel

 

 

 

你有脫髮煩惱嗎?香港生活緊張,壓力大,加上睡眠不足及環境污染,就算無脫髮問題,都會容易白髮!因此,要懂得為頭皮及頭髮做好護理,守護好髮線!小心挑選護髮產品是第一步。

崇尚天然優質的中醫藥產品-維特健靈,推出維新烏絲素系列,包括維新烏絲素、維新烏絲防脫精華及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整個系列外用內服齊備,三款產品一同使用,內外夾攻,有助啟動髮囊,保護育髮,防脫髮白髮。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品牌特別邀請了產品系列代言人袁偉豪擔任一日店長,與我們分享全新維新烏絲素系列產品的防脫髮白髮功效。

 

袁偉豪擔任一日店長

 

全新維新烏絲素系列發佈會

 

維新烏絲素系列蘊含純天然中草藥成份

 

維新烏絲素系列蘊含純天然中草藥成份

 

維新烏絲素系列蘊含純天然中草藥成份

 

 

 

維新烏絲素90粒裝 $528

「腎之華在髮」、「髮為血之餘」,中醫認為腎為先天之本,頭髮為血液的產物,精血同源相互轉化,腎虛使精血不足,無法運送養分及氧氣,頭髮得不到營養滋潤,便會枯乾脫落。「維新烏絲素」針對脫髮成因,能補腎、益精、養血,有效促進頭髮生長。中醫認為若肝腎兩虛氣血不足,會影響全身血液循環,無力將營養物質輸送到人體最高處的“頭頂”,頭上毛囊得不到滋養,使會漸漸萎縮,引起脫髮。多注意補腎、益精、養血,有助改善脫髮問題。
使用方法: 配合「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內外夾攻,更有效防脫髮。

 

 


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 150 ML $119

洗髮露要達至最佳防脫髮效果,首要必先選材天然,避免過多化學成份刺激已受傷害的髮囊。而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精選西方植物精華如薰衣草、迷迭香等,結合自家精製何首烏、靈芝、墨旱蓮等, 令頭皮清爽之餘,也促進頭皮下之血液循環,令更多營養帶到髮囊,頭髮生長得更快、更健康。
使用方法:濕髮後,加入適量的洗髮露,然後輕揉,再以沖洗。

 

 


維新烏絲防脫精華 100ML $350

「維新烏絲防脫精華」蘊含純天然中草藥 制首烏 丶野生靈芝丶當歸及墨旱蓮,直接將促進液塗上頭皮並加以按摩,便能促進血液循環,為頭髮提供足夠養份,刺激頭髮生長。
制首烏,即是經蒸煮的何首烏,味甘、澀,藥性微溫,歸屬肝、腎經,能補益精血,養肝固腎,具有調節神經內分泌與營養毛髮的作用,可促進黑色素生成,使毛髮更加烏黑亮澤,有效預防脫髮白髮。古人把何首烏作為烏鬚黑髮補腎的聖藥推崇備至。
使用方法:只需每日完成洗頭後,將精華塗在頭皮表面,輕輕按摩,無須沖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