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惑之約

by mabel

 

 

 

 

日前應Bremont之邀出席了新片《Venom》(毒魔)香港首映

 

又一個電影與名錶的魔惑約會!日前應Bremont之邀出席了新片《Venom》(毒魔) 香港首映,率先觀看猛片同時,亦有幸欣賞到Bremont新款U2/51-JET腕錶在毒魔中亮相!

Bremont一向以富軍事色彩和航空背景作為品牌基因,這次片中的毒魔戰機更是Bremont 跟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合作,聯同著名漫畫家Adi Granov,把品牌擁有的50年代法國軍機Bremont Broussard重新設計成毒魔戰機。毒魔猙獰的巨齒圖案在機頭星形發動機上,配以全黑色的機身,令整部戰機的外型更具戲劇化。

《毒魔》是本年度矚目的動作片之一,Venom是Marvel漫畫人物中最神秘和複雜的反派英雄。電影中的主角Eddie Brock和致命守護者Venom由榮獲格林美獎提名的著名男星Tom Hardy主演, Tom在電影中配戴著Bremont U-2/51-JET腕錶, 設計取材自Bremont為英國皇家空軍100縱隊隊員特別開發,供Hawk T1軍事機師專用的腕錶。100縱隊是1917年第一支發動夜間空襲的精銳部隊,隊員行踪隱蔽,故腕錶的背面也用上霧面黑色的表鏡,透示機芯的運作。

 

Tom Hardy

 

Bremont U-2/51-JET腕錶

 

毒魔戰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