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90 青春不老

by fp team

 

 

 

 

唔經唔覺,米奇經已90歲啦!為慶祝這大日子,周大福特別推出一系列以不同年代的米奇造型為主題的「米奇90周年」首飾系列,一起重溫及細味歷年來米奇不同風格的可愛造型。

大耳朵、白手套、紅短褲及大黃鞋是大家對米奇的印象,但原來早至20年代的米奇並非如此。米奇於黑白電影《Steamboat Willie》首次正式亮相時只穿著短褲及靴子,戴上高高的船長帽子,面形較尖,還有大大的鈕扣眼晴。其後,米奇開始戴上手套,亦出了「派眼」(Pie Eye) 米奇的造型。到40年代,米奇在電影中的魔法師造型更深入民心,而同期的米奇在眼睛上亦加入了細節,變成有眼白與眼珠的米奇,形象更為人性化。周大福│迪士尼「米奇90周年」系列的飾品,就是精心挑選了不同年代的米奇造型來打造,由吊墜、項鍊以至耳環,都充分凸顯該年代的特徵,例如以30年代擁有鈕扣眼晴的米奇作吊墜、戴著船長帽子的米奇及船陀作耳環、以40年代帶有魔法帽子及魔法師造型的米奇純銀手鍊等,米奇迷不容錯過。

除了以個別年代米奇造型為題的足金、18K金及純銀首飾,系列更特別打造了刻有「90」字樣的足金金章,以及純銀銀章,凸顯了米奇90周年的限定元素。

 

周大福│迪士尼「米奇90周年」系列「Steamboat Willie」米奇純銀吊墜

 

周大福│迪士尼「米奇90周年」系列米奇足金金章

 

 

周大福│迪士尼「米奇90周年」系列米奇18K白色及玫瑰色黃金項鍊

 

周大福│迪士尼「米奇90周年」系列米奇足金耳線(一對)

 

周大福│迪士尼「米奇90周年」系列米奇演變足金手鍊

 

 

周大福│迪士尼「米奇90周年」系列米奇魔法師帽子吊墜

 

周大福│迪士尼「米奇90周年」系列米奇足金吊墜

 

 

www.chowtaifook.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