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就是美 Zero美甲新體驗

by fp team

 

 

 

喜愛日系嗎?愛日系的妳想必也會愛上來自日本東京的 uka 彩色指甲底油“Zero” !uka 剛剛進駐香港,引入彩色指甲底油 “Zero”,最啱喜歡在家裡做指甲及注重指甲健康的妳!

系列共有5種顏色,分別為:迷霧粉(1/0 Milky Pink)丶紅潤粉(2/0 Healthy Pink)丶灰藕粉(3/0 Grayish Purple)丶灰水藍(4/0 Grayish Blue)及淡漠棕(5/0 Sand Beige) ,每種顏色都是淡淡的,自然的,是根據大部分人手背的肌膚顏色去調配,低調中透出時尚感。

 

系列共有5種顏色及 指甲精露

 

uka colour chart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即場試用了多款顏色,覺得速乾又非常自然易搭,只塗一層可為指甲打底,想有指甲油顯色效果則可以塗四層,也可以疊擦不同顏色,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顏色。若想加強保護,可在所有程序之前先塗一層uka指甲精露。簡單就是美,真心愛!

創辦人渡邉季穂大會上解釋說:「比起單單指甲美麗,我更認為指甲應作為手的一部分更顯得美麗」。“Zero” 的理念就是回歸初心,讓大家感受基礎指甲護理的重要性,認真看待雙手與生俱來的美。只要細心呵護修整指甲,擁有與自己肌膚相襯的甲彩,就能大方展現雙手的魅力。

uka彩色指甲底油含有指甲精露,透氧性高,不含磷苯二甲酸鹽、甲醛及甲苯等有害物質,達到9-free 的安全指標,絕對能夠在愛美之餘同時修護保養指甲的健康。

uka 彩色指甲底油 “Zero” 系列   HK$180 (10ml )

 

 

銷售點:
10/10 SPACE 銅鑼灣百德新街51號華爾大廈1樓B室(T) 3595 1152

https://hk.1010hope.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