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賽馬夜 分秒精準

by fp team

 

 

 

LONGINES今年連續第二年舉辦「浪琴表錦標賽」,擔任該賽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及擔任指定計時。當晚在跑馬地馬場舉行的「浪琴表賽馬夜」,秋高氣爽,現場氣氛相當好,LONGINES更特別選了Conquest V.H.P.作為大會指定腕表,這款腕表精確度超高,標誌着品牌於石英領域上的大突破,加上腕表設計充滿運動感,是卓越技術與運動時尚的美妙融合。

「浪琴表錦標賽」是當晚第五場賽事,最終由騎師潘明輝策騎「驫驫」以57秒36勝出,勝出賽事的馬主、騎師及練馬師各人均獲由LONGINES香港區副總裁歐陽楚英小姐頒贈LONGINES優雅腕表一枚。

 

「浪琴表錦標賽」在當晚第五場賽事舉行,最終由騎師潘明輝策騎「驫驫」以57秒36勝出

 

LONGINES香港區副總裁歐陽楚英小姐、香港賽馬會主席周永健先生、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和一眾董事與「驫驫」的馬主、練馬師及騎師於「浪琴表錦標賽」頒獎禮上合照。

 

LONGINES香港區副總裁歐陽楚英小姐送上一枚LONGINES最新推出Conquest V.H.P. 超高精確度腕表予朱千雪小姐。

 

 

當晚,LONGINES更邀請了朱千雪小姐出席晚宴。Tracy表示:「我非常榮幸和興奮能夠首次參與LONGINES的賽馬活動!賽馬和製造腕表同樣對時間計算的精準度有極高的要求,所以今次LONGINES選取了品牌最新推出的Conquest V.H.P.超高精確度腕表作為大會指定腕表,絕對是不二之選,亦讓我深深感受到LONGINES對馬術運動的那股熱誠和多年來在運動計時上所作出的貢獻。」

Conquest V.H.P. 超高精確度系列的3針藍色表面腕表,設計時尚充滿活力,內藏專為LONGINES研製的獨家機芯,以超高精準度 (每年誤差僅 ± 5秒) 而聞名,指針在受到撞擊或受磁干擾後系統可自動調整,這項極吸引的功能配上長效電池及萬年曆,深受表迷愛戴。精鋼表殼直徑41毫米,藍色表面備時、分、秒顯示,襯以精鋼摺疊式安全表扣鏈帶,款式精緻滿載時代感!

 

Longines Conquest V.H.P. 超高精確度腕表 「浪琴表錦標賽」大會指定腕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