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養生 靈氣之選

by fp team

 

 

 

日前出席CHA LING茶靈產品發佈會,最初以為是 tea tasting活動,原來除了品茶,亦可即場體驗茶靈特地研發的全新「能量養份激活精華油」。茶可以養生,而蘊含雲南普洱茶油及6款100%天然植物油的「能量養份激活精華油」更可以養顏,滋潤活膚,對抗衰老!

產品採用LVMH Research為茶靈研製的1+5 Oleo-ComplexTM技術,將6款100%天然植物油混合,成分超過98%天然,不含化學加工及精製過程。精油的外層由白芒花籽油組成,它是一款乾爽、輕盈、超舒適的天然油,用作調節配方中的其他植物油及肌膚表面油脂,因此質地柔滑得來不會油笠笠。

配方的核心由五種精選滋養植物油組成,包括荷荷巴油、茶油、杏桃仁油、橄欖油及牛油果油,蘊含豐富的脂肪酸(Omega6, 7, 9, 芥酸)及維生素(A,C, E, B3),高效抗衰老抗氧化,有助肌膚即時變得柔軟和光滑。

能量養份激活精華油可獨立使用,帶有油性質地可配合全面按摩或面部刮痧,有效深層修復、滋養肌膚,注入源源養分,重新煥發肌膚活力。另亦可將茶靈精華素結合「能量養份激活精華油」來使用,可加強產品原來的抗衰老功效。使用方法:先按一下茶靈Infusion Serum精華素於掌心,再加入四滴「能量養份激活精華油」,精華會隨即乳化為乳狀精華,再塗抹於全面上使其慢慢吸收。

 

能量養份激活精華油 HK$650 (50ML)

 

「能量養份激活精華油」發佈活動

 

品嚐雲南普洱茶

 

CHA LING茶靈產品系列

 

 

活動上同場加推品牌另一創新研發:美體塑形神器 – 拔罐 Ba Guan。神器外型似漏斗,設計揉合傳統中醫學美顏智慧及法式美學藝術,透過真空吸放和拉提動作,可幫助身體排毒,阻止脂肪細胞積聚。 當日即場體驗過,覺得設計輕巧易推,在手上推拉了幾下毒素便立即浮現!

神器操作容易,可以安坐家中,一邊上網,一邊排毒,每週2次,每次10分鐘,可針對肚腩、大臂、腰等不同部位,方便快捷!

 

活動同場加推美體塑形神器 – 拔罐 Ba Guan

 

拔罐 Ba Guan HK$320 11下旬推出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