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的誘惑 聖誕彩妝精選

by mabel

 

 

 

聖誕又快到啦!想化一個性感迷人眼妝去付派對約會?推薦你用Urban Decay新推出嘅眼影組合Naked Cherry,熱情誘人的櫻桃色調一定可以俘虜他的心!

Naked Cherry眼影組合囊括前所未有的12款中性眼影色調,有柔和啞緻,又有熾熱金屬色調,包括奶油象牙、閃爍古銅,以至深邃的黑櫻桃色,熱情或冷豔,性感或柔情,由你做主,讓你自由搭配適合你的個性和造型。

 

 

Naked Cherry眼影組合 HK$500

 

 

Naked Cherry12款中性眼影色調

 

 

另有2款全新24/7 Glide-On眼線筆可助你畫出完美櫻桃眼妝。黑色Black Market可勾畫時尚的上揚眼線,而金屬酒紅色Love Drug則可填畫內眼線,令櫻桃眼妝更豔麗誘人!

建議配埋3款限量色調Vice唇膏,來一個必殺櫻桃的誘惑。色調包括柔和蜜桃粉紅配閃爍古銅的Juicy、閃爍珠光粉紅莓色Devilish,以及醉人的櫻桃酒紅色Cherry。

 

 

全新24/7 Glide-On眼線筆 HK$180

 

 

限量色調Vice唇膏 HK$160

 

限量色調Vice唇膏 HK$160

 

限量色調Vice唇膏 HK$16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