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感恩節大餐 @Jamie’s Italian

by fp team

 

 

 

又到了吃火雞的時節了!感恩節即將來臨,正好相約家人或好友齊齊吃一頓豐富的感恩節大餐,分享這萬眾歡欣的大日子!

Jamie’s Italian是城中罕有推出應節又美味的感恩節大餐的意式餐廳!兩款感恩節菜單由餐廳總廚Atisha Kumar設計,當中包括由名廚Jamie Oliver花上多年時間反覆鑽研炮製的節日美食—火雞,採用優質有機火雞,加上細心烹調,肉質新鮮又juicy,香濃入味,別處很難吃得到哩!兩款感恩節菜單包括三道菜的午餐及晚餐,以及感恩節家庭式分享午餐及晚餐,由即日至25日期間於Jamie’s Italian的銅鑼灣或尖沙咀分店供應。

 

感恩節家庭式分享午餐及晚餐

 

原隻烤火雞 ($1500)

 

原隻烤火雞 ($1500)

 

感恩節家庭式分享午餐及晚餐,以傳統的家庭分享形式上桌,大家可以單點,或以套餐形式一次過體驗全部8道感恩節菜式 (套餐HK$1,950+10%  足夠6-8 位享用) ,當中包括一系列Jamie 拿手的意式凍肉拼盆(HK$108) ,以及美味的香焗時令鮮魚($228),有魚有肉非常豐富。焗鮮魚菜式以當日新鮮的魚獲炮製而成,以鮮魚、蜆和青口配上茴香、辣椒、醃鯷魚、小麥碎及火熱的蕃茄醬,年年有魚,超有意式風味!

至於主角烤火雞(HK$1,500)是經典的美式風格,大廚精選的優質有機火雞,全部來自美國,全天然、不含麩質和賀爾蒙,讓大家食得美味又健康!先以香草和香料醃過夜後再以傳統的方法原隻烤至外表金黃,燒烤火喉恰到好處,肉質鮮嫩多汁,一點不粗嚡,配上自家製的紅莓醬和燒汁,真係好味到停唔到口!

 

節日意式凍肉拼盆 ($108)

 

香焗時令鮮魚($228)

 

忌廉焗椰菜花 ($58)

 

烤迷你甘筍 ($58)

 

南瓜山核桃金寶($68)

 

意大利芝士餅($68)

 

家庭式感恩節套餐設有堂食(HK$1,950+10%)或外帶(HK$1,700 – 不包括香焗時令鮮魚)兩種。原隻烤火雞必需於五天前預訂,想試要快啲行動啦!

 

餐廳另供應豐富的三道菜感恩節大餐(午餐每位HK$198+10% / 晚餐每位HK$228+10%),包括以慢烤車厘茄、莫薩里拉芝士、乳清芝士、羅勒和意大利麵包炮製而成的鮮茄烤麵包。時令主菜選擇有釀滿了香草乳清芝士、南瓜及牛油鼠尾草汁的烤南瓜餡餅;以及份量剛剛好的烤火雞片配焦糖甘筍、忌廉焗薯、配料和燒汁。甜品方面,大廚特別推薦應節的南瓜山核桃金寶,大家可品嚐由大廚悉心製作的南瓜荳蔻餡餅配脆山核桃和燕麥,配搭美味可口的Hokey Pokey雪糕。

 

感恩節晚餐

 

 

 

銅鑼灣Jamie’s Italian
地址:登龍街1 號的金朝陽中心二期-Midtown2 樓
電話:852-3958 2222

尖沙咀Jamie’s Italian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4 樓412 號舖
電話:852-3758-333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