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樹 普天同慶

by fp team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聖誕你會想起什麼?當然是聖誕樹和聖誕禮物啦!

今年聖誕,LOUIS VUITTON 從傳統聖誕樹尋找靈感, 精心設計充滿節日氣氛的櫥窗佈置,閃亮燿眼,充滿裝飾藝術趣味!

遍布各名城的LOUIS VUITTON世界之樹有掛滿各式各樣聖誕裝飾的約書亞樹、盆景、仙人掌及棕櫚樹。樹上閃閃發亮的趣味裝飾,滿載普天同慶的聖誕歡樂氣氛!除了皮納塔紙公仔、招財貓、牛角包, 還有路易威登的Twist手袋、Archlight運動鞋 及行李箱等。

你也想擁有一株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樹嗎?不妨去LOUIS VUITTON店逛逛攞啲靈感,挑選心愛的禮物,種植屬于你的聖誕樹吧!

 

 

LOUIS VUITTON世界之樹櫥窗佈置

 

LOUIS VUITTON世界之樹櫥窗佈置

 

 

聖誕禮品精選:

LOUIS VUITTON X GRACE CODDINGTON 包包 HK$38,000

 

 

LOUIS VUITTON NEW WAVE CHAIN BAG HK$16,600

 

 

LV ARCHLIGHT FLAT ANKLE BOOT HK$11,400

 

 

For Men – Alps Patches 系列

LA BOUM SUNGLASSES HK$4,850

 

 

ATTRAPE-RÊVES香水

 

VIVIENNE MUSIC BOX HK$ 26,9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