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Guys登陸香港 最貼心的漢堡包 !

by mabel

 

 

 

期待已久的美國連鎖漢堡店Five Guys 終於登陸香港啦!新店坐落灣仔,佔地超過3,700呎,是亞洲第一間分店!

日前去新店採訪及率先試食,甫進大門便覺得其風格簡樸的裝潢有別於別的漢堡店!而品牌堅持無添加、高質素食材的理念,也比市面一般的漢堡包更貼合健康飲食的潮流大趨勢。

Five Guys 登陸香港灣仔

 

Five Guys團隊即場示範以新鮮材料炮製漢堡包

 

Five Guys團隊即場示範以新鮮材料炮製漢堡包

 

Five Guys團隊即場示範以新鮮材料炮製漢堡包

 

Five Guys 始於1986年,當時Jerry和Janie Murrell向他們的四個兒子明言了一 句:「要不創業,要不讀大學。」最終他們選擇了創業,在維珍尼亞州阿靈頓開設了一間漢堡包店。30年後的今天,Five Guys於全球已擁有超過1,500分店。

Five Guys以質素和新鮮度為賣點,看店裡沒有冷藏櫃也沒有微波爐,便可知所有漢堡包及薯條都是每天新鮮即場炮製的,且不會雪過夜!而麵包也是Five Guys的專有產品,在本地麵包店烤焗而成,因此漢堡包味道特別鮮美,別處很難吃得到!

 

Five Guys 漢堡包和薯條以質素和新鮮度為賣點

 

即場新鮮炮製的Five Guys 漢堡包餐

 

 

Five Guys的炸薯條技巧也是一流的,薯條每天來至全球不同的產地,且每天新鮮切成,浸除澱粉後於沒有膽固醇的純淨100%花生油炸兩次,炸到外脆內裡有薯蓉的鬆軟口感,軟硬度恰到好處。

 

外脆內鬆軟,軟硬度恰到好處的Five Guys薯條

 

薯條每天來至全球不同的產地

 

 

Five Guys的餐單也特別貼心,以迎合顧客的需求而設計,讓顧客挑選了漢堡包餐後,同時可以免費自由挑選15種配料以及煙肉和/或芝士,隨自己喜愛的口味加到漢堡包或熱狗中,打造個人化口味。絕對是一家有創意有誠意的漢堡包店!

Five Guys 香港分店
地址: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60號
營業時候: 每天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電話: +852 3618 9122
網址: http://www.fiveguys.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