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身心靈 來自天然的呵護

by fp team

 

 

 

工作壓力,生活緊張,煩躁失眠等問題每天都在困擾我們的健康和情緒!要守護身心靈健康,除了要注重健康飲食和運動,改善情緒也非常重要!

日前出席了Naturalia Group韻濤集團假香港康得思酒店舉辦的「Refreshing Moment – 聞芳雅仕」2018 產品發佈會,見證集團為香港獨家引進英國芳療品牌Shirley Price和紐西蘭野生蜂蜜品牌Absonature,為都市人帶來優質產品,守護身心靈健康。當天活動上,集團還悉心準備以有機花水入饌的午餐和慈善香薰蠟燭工作坊,讓我們親身體驗天然香薰療法。

 

韻濤集團「Refreshing Moment – 聞芳雅仕」2018 產品發佈會大合照

 

韻濤集團假香港康得思酒店舉辦的「Refreshing Moment – 聞芳雅仕」2018 產品發佈會

 

Refreshing Moment – 聞芳雅仕」2018 產品發佈會午宴及抽獎活動

 

以有機花水入饌的午餐

 

韻濤集團創辦人鄭敏如小姐在產品發佈會致歡迎辭時指出:「韻濤集團除了專注在美容護理,對全方位健康護理也兼顧得到,希望令顧客的幸福感上升,治療大家的身心靈健康。」接著,馬來西亞專業香精油師協會主席黄韻璉小姐與我們分享現今世紀的情緒管理和健康養生心得。她強調情緒管理的重要性,壓力和失眠等因素都會影響大家的心情,和心靈健康。因此,Aromatherapy 芳香治療能為大家做好情緒管理,治療身心靈健康。

另外,中國水療協會主席劉薇小姐為我們講解水療Spa的發展趨勢和規則,劉小姐表示現今水療趨勢定位為美容養生,據「2017 全球健康經濟」更達到4.2萬億,可見市場十分熾熱;而讓客人過更好的健康管理是協會的宗旨。

Shirley Price 總監 Mr. IanBrealey及Absonature產品發展總監黃冠棟先生和許祿穎小姐,更出席見證品牌與韻濤集團合作的全新系列誕生,並分別為我們介紹Shirley Price和Absonature 的全新產品。

近年,坊間許多品牌都推出各式各樣的香薰和蜂蜜產品,當中有產品被消委會指含有致敏物或抗生素殘餘。因此,韻濤集團特意引入有專業認證、並有醫院採用的品牌,讓消費者安心購買。其中世界知名芳療品牌Shirley Price為國際專業香薰治療師聯會(IFPA)及英國芳療貿易協會(A.T.C.)註冊成員之一,其產品更獲多間英國醫院採用,給香港大眾帶來最安全天然香薰。

天然有機不只在食物,呼吸的空氣和平常使用的日用品同樣重要。要真正全方位保護,必須選用天然優質產品;韻濤集團與Shirley Price共同合作推出的全新香薰精油系列,特別粹取大自然中的純淨精油、植物荷爾蒙和精華糅合以成,再配合香薰面部護理系列,不但可以達至放鬆心情、肌膚抗菌、舒緩痛楚、鎮靜情緒等功效,而且長期使用更可有效改善內在情緒和精神狀態,精神變好自然變漂亮,達至外在的美容功效。

 

Shirley Price 產品系列

 

Shirley Price 產品系列

 

Absonature 產品系列

 

而Absonature麥盧卡蜂蜜產品,則來自地球唯一的一個淨土紐西蘭,純淨的成份連嬰兒,濕疹的肌膚都適合使用!Absonature產品發展總監許祿穎小姐在產品發佈會表示,「現時人類面對很多複雜問題,例如空氣污染。要保障我們的健康,要從預防及生活細節開始,而小小細節都會決定我們一生的健康。」她介紹這一系列的全新產品能為消費者提供最純淨的保護,尤其為受皮膚疾病所困擾的人士而設。當中麥盧卡蜂蜜中的天然抗菌劑,是擺脫長期使用類固醇或抗生素所帶來的副作用的另一選擇。全新系列不只有麥盧卡蜂蜜,新推出更有麥盧卡野生蜂蜜蜂膠香皂、蜂膠滴劑、蜂膠噴劑及天然羅漢松蜂蜜牙膏等,全部有機、天然、防敏。

 

 

 

韻濤集團香港公司地址:
Unit 2311-2313, Global Gateway Tower, 63 Wing Hong Street, Lai Chi Kok, Kln
九龍荔枝角永康街63號GGT大廈23樓2311-2313室
電話 :+852 2345 648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