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食咩好? 首選自助餐

by fp team

 

 

聖誕食咩好?揀選聖誕大餐,最緊要豐盛,有節日氣氛,讓味蕾和心情都興奮到飛起!

聖誕除夕倒數自助大餐自然是好選擇,可以與摯愛好友齊齊享受那種盡情吃喝的歡樂和大滿足!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是城中最有水準的buffet之一,一直不乏捧場客,為迎接佳節,餐廳於12月推出以”Snowman Wonderland”為主題的自助餐,將會在全場佈置歡樂冰雪世界,周圍都有靚靚打卡位!24及25日更有專人為客人拍攝即影即有溫馨相片。想去要快啲訂位啦!

 

”Snowman Wonderland”自助餐

 

 

聖誕怎能沒有火雞!除了應節的熱騰騰烤聖誕火雞,還有巨型半米火焰雪山及一系可愛的聖誕節甜品!甜品長桌擺滿超過五十種聖誕造型的蛋糕,有雪人蛋糕,雪人泡芙,雪人草莓蛋糕及39吋特長聖誕樹蛋糕等,任食任打卡!其他應節熱菜還有英國熟成21日斧頭形帶骨肉眼,楓蜜烤金門帶骨火腿,香草燒羊架等等,見到都流口水!

 

熱騰騰的烤聖誕火雞

 

英國熟成21日斧頭形帶骨肉眼

 

各款聖誕造型蛋糕

 

雪人蛋糕

 

雪人蛋糕

 

各款可愛聖誕造型蛋糕

 

聖誕主題蛋糕

 

 

生蠔、龍蝦和和牛一向是大家食自助餐的頭號目標,這裡還有來自多國產地時令即開生蠔、原隻龍蝦和A4佐賀和牛壽喜燒!特別要讚由日本直送的佐賀和牛烹調的即燒和牛壽司,一片片和牛刺身放在日本珍珠米上,塗上特製醬汁後燒香和牛表面,師傅會在你面前即叫即做,香噴噴的牛脂,美味濃郁,必食!

 

A4佐賀和牛壽喜燒

 

時令即開生蠔

 

原隻龍蝦及各款海鮮

 

 

聖誕自助餐由17號開始,直至除夕12月31日的晚上。12月31日的晚上的10:30p.m.更會加開Supper Buffet,在2019年的前夕來一個全餐廳大倒數,齊齊迎接新的一年!

聖誕及除夕Lunch Buffet 分兩個時段,每位價錢由HK$268至HK$418 +10%。
聖誕及除夕Dinner Buffet 分兩個時段,每位價錢由HK$458至HK$698 +10%。
12月31日除夕晚上Supper Buffet,每位HK$568 +10%。

詳情及訂位可致電:2881 5757

 

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地址: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六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