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 嘆包剪揼 !

by mabel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最好約埋班friends一起hang out慶祝狂歡!Chill out怎能沒有啤酒!來自芬蘭東部城市Kuopio的包剪揼手工啤,最近衝出芬蘭進軍香港,從此嘆手工啤酒又多一個好選擇啦!

日前約埋朋友去 Hong Kong Island Taphouse,參加芬蘭包剪揼手工啤派對,試試不一樣的芬蘭味道!

 

包剪揼手工啤 X Hong Kong Island Taphouse 派對

 

包剪揼手工啤派對 @Hong Kong Island Taphouse

 

包剪揼手工啤

 

當晚派對我們一次過試齊了6款不同口味的手工啤,包括 dry-hopped Lager、麥味濃郁的黑麥啤、帶果香的IPA、帶有淡淡青檸與薑味的麥啤、獲芬蘭手工啤酒大賽 2018 “American Pale Ale“ 組別冠軍的Lizard NEIPA,及富有夏日熱情果和石榴留香的黑啤。特別喜愛帶果味的手工啤,因此帶果香的IPA及富有夏日熱情果和石榴留香的黑啤是我當晚的首選。清香的果味特別醒神,與啤酒的麥香碰撞,有種好迷人的化學作用,味道層次豐富,讓我整晚享受著這芬蘭的浪漫!

 

不同口味的包剪揼手工啤

 

包剪揼手工啤系列

 

包剪揼這個品牌名稱的由來也非常有趣,品牌創辦人Janne Seppälä 與Samuli Huutanen相識三十年,每次遇上意見分歧,便是用包剪揼來解決!而包剪揼亦包含手工啤誕生的背後理念:所有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真的解決不了,不妨猜猜包剪揼, 或者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