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澳門 食好辣!

by mabel

 

 

 

有無去過澳門食麻辣火鍋?未試過就要試吓啦!

小編早前過大海成功挑戰辣魔,試了澳門JW萬豪酒店中菜廳推出的正宗麻辣重慶火鍋!辣鍋雖辣,卻不是一味爆辣,而是辣得來又香又麻而不嗆,有地道重慶麻辣的風味層次,香麻辣交融,超引誘,一試從此愛上!

 

澳門JW萬豪酒店中菜廳

 

澳門JW萬豪酒店中菜廳推出正宗麻辣重慶火鍋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_P0pC1g3k[/youtube]

 

 

 

JW萬豪酒店這次特別邀請由重慶遠道而來、擁有23年重慶火鍋和川菜烹調經驗的大廚雷剛師傅親自掌廚,炮製口味正宗的重慶麻辣火鍋。熱騰騰的火鍋,紅火火,辣呼呼,麻辣勁十足,嚐一口便像是要噴火似的,絕對辣魔必食!若然怕太辣,可以選鴛鴦鍋,有辣有唔辣,雙倍滋味!

 

重慶火鍋及配料

 

重慶火鍋及配料

 

鴛鴦鍋湯底 —一邊是麻辣湯底,另一邊是自選清湯底

 

 

火鍋配上超過五十款新鮮配料,任點任食,包括鮮鮑、生蠔、龍躉、扇貝、澳洲頂級肥牛和多款海鮮、肉類、蔬菜、飲品、小食和甜品,十分豐盛!火鍋紅火火的超有節日氣氛,最啱聖誕新年二人世界或約埋班friends齊齊享用。成人每位MOP388 (小童每位MOP208) 。

 

火鍋配上豐富的新鮮配料,任點任食

 

可自由添加多款火鍋醬料

 

加送火鍋小食一椒鹽雞中翼、豆腐、粟米

 

火鍋甜品之一 – 桂花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