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食好辣 @夫妻沸片

by mabel

 

 

 

香港人至愛,除了靚靚 high tea和自助餐,便數麻辣火鍋了!

最近又有一家必食嘅麻辣火鍋登陸香港!說的是台灣過江龍「夫妻沸片」,是大名鼎鼎的台灣麻辣鍋鼻祖 【夫妻肺片】在香港的海外首間分店!

在早前的開幕日上,新店特別邀請了台灣前樂壇組合「棒棒堂Lollipop@F 」成員阿緯(劉峻緯)及台灣【夫妻肺片】創辦人周星華來港參加開幕盛宴,場面熱鬧沸騰!

 

台灣過江龍「夫妻沸片」在香港開幕

 

 

「夫妻沸片」33年正宗麻辣火鍋

 

 

香港【夫妻沸片】的麻辣湯承襲台灣【夫妻肺片】的秘方,湯底由創辦人周星華師傅研發,以數十款藥材及香料熬製,食用時更加入秘製鴨血、豆腐、紅棗、草果、白豆蔻等,湯味濃郁有層次。吃時建議先嚐一口湯,先細味其原汁原味,將胃口打開!

小編平時少食辣,卻偏偏愛上麻辣火鍋,開幕當晚得以一嚐這超人氣的麻辣鍋,超有口福!紅火火,辣呼呼,濃濃的麻香辣,十分回味!且麻辣勁適中,香辣不嗆喉,好啱香港人口味。除麻辣湯外,【夫妻沸片】亦有其他唔辣嘅特色湯底,包括酸菜白肉鍋(兄弟鍋)、養顏花膠鍋(美人鍋)等。吃辣鍋時不妨配上一杯地道的台式培火鐵觀音珍珠奶茶,養生潤燥,紓緩熱氣!

火鍋配料選擇亦非常豐富,包括日本佐賀A3雪花和牛、玫瑰造型的「豚肉花」、海鮮拼盤(鮑魚、青口、蝦、墨魚仔、扇貝、沙白、斑片) 、「繁花似錦」蔬菜盤等。另設有自助醬油吧,可自由配搭喜愛的香辣度,讓風味提升!

 

品嚐超人氣麻辣火鍋

 

海鮮拼盤

 

肥牛和其他配料

 

鮑魚

 

扇貝

 

火鍋配料選擇非常豐富

 

廣島蠔和其他配料

 

羊捲肉

 

自助醬油吧

 

 

 

 

地址:
旺角彌敦道625及639號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鋪
電話:2625 0199
營業時間:下午17:30至凌晨2:00(周五六延至凌晨3: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