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櫻の市集 必搶福袋 !

by fp team

 

 

 

希慎廣場中庭舉辦「櫻の市集」

 

 

新春將至! 又要趕住辦年貨了!最近行過希慎廣場,記得去中庭逛逛春色滿庭嘅「櫻の市集」,打卡順便買賀年禮品!市集匯集超過20個人氣參展商,精選一系列日本直送美食及特色緋紅花色主題商品,讓大家挑選別具心思的新春禮品。切記不要錯過必搶嘅 HK$8新春福袋(價值HK$100以上) ! 每天限量只售8份,先到先得!

 

必搶嘅 HK$8新春福袋

 

 

今年利園區以「緋紅.花見」為主題,由即日起至2月17日,以和歌山櫻花作為新春佈置,將整個「利園區」打造成賞櫻的打卡熱點,從遍佈櫻花樹及鳥居等日式裝置的希慎廣場中庭為核心,延伸到利園一期希慎道掛滿的朵朵霓虹櫻花燈飾裝置,為利園區各處營造春暖花開的春日氣息,讓大家不用外遊亦可在港享受賞櫻樂趣。詳情可瀏覽 https://www.leegardens.com.hk

 

「櫻の市集」部份參展攤位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