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新滋味 @gram

by mabel

 

 

 

Pancake 迷有口福了!又有新一間日本人氣 Pancake店 gram cafe & pancakes 登陸香港!新店選址銅鑼灣黃金地帶,若想與他/她撐枱腳,享受甜蜜蜜的情人節,這裡是最佳選擇!

 

日本人氣gram cafe & pancakes 登陸銅鑼灣

 

日本人氣gram cafe & pancakes 登陸銅鑼灣

 

 

新店菜單上每一款菜式均由日本總廚龍田直樹精心設計或嚴謹的監督下炮製,除了傳統班戟,更推出多款創新口味,迎合香港人口味!必食當然是經典招牌的 Premium Pancake,採用日本空運材料即叫即造,3 層軟綿綿像梳乎里般的口感,加上香甜的楓糖漿、牛油和忌廉,每一啖都超引誘!

 

經典的 Premium Pancake

 

 

食過凍 pancake嗎?未食過就一定要試吓!除了熱食,凍pancake原來同樣美味,新店推出創新的外賣Cool Premium,鬆化軟綿的 Premium Pancake夾著由新鮮奶油混合自家製吉士醬炮製的忌廉,柔軟細滑,入口像雲霧般夢幻,試過你會愛上!建議一小時內享用或食用前存放於雪櫃內。

 

外賣Cool Premium

 

外賣Cool Premium

 

 

另一款創新Pancake是焦糖蜜桃朱古力慕絲班戟,朱古力味班戟配以香滑的比利時朱古力慕絲,及清甜的日本草莓和蜜桃,甜而不膩,啱哂朱古力控!

 

焦糖蜜桃朱古力慕絲班戟

 

 

Pancake多以甜品為主,鹹Pancake卻可以是主菜!全新推出的意大利黑松露醬虎蝦班戟,採用來自菲律賓深海的越南虎蝦,配以日本本菇及新鮮土耳其無花果,再以意大利黑松露作調味,伴著班戟一起吃,香甜鮮交織,別有一番風味!

 

意大利黑松露醬虎蝦班戟

 

 

Pancake也可以配和牛?原來日本人都知道香港人食得咀刁,創新的日本和牛班戟真係啱哂港人口味,採用肉質軟滑的上等飛驒和牛,沾上少少日式沙律汁,再放一片薄薄的荷蘭車打芝士、蔬菜和蕃茄,夾在Pancake內來吃,無可挑剔的組合,出奇地好吃!

 

日本和牛班戟

 

 

gram cafe & pancakes旗艦店將於2019年2日3日正式開幕。

地 址: 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地下1號舖
電 話: +852 2362 888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00 – 00:00 (落單時間至23: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