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精選 @lululemon

by fp team

 

 

 

若你是yoga迷,一定愛穿 lululemon!品牌致力打造高技術的高質素運動裝備,因此出品的瑜伽及運動服,特別舒適透氣,體貼身心!

為慶祝2019 農曆新年,lululemon 攜手演員辛芷蕾推出亞洲特別系列。此系列靈感取自新春傳統元素,優雅的刺繡藝術搭配古典花卉印花,美妙地融合傳統與現代!再加上3D 剪裁工藝,打造出更加貼合亞洲身材的Asia Fit線條。

 

lululemon 攜手演員辛芷蕾推出亞洲特別系列

 

lululemon 攜手演員辛芷蕾推出亞洲特別系列

 

 

辛芷蕾在演繹這亞洲特別系列的宣傳片中,詮釋了她對健康生活方式的獨特理解:“平衡生活與工作是一項艱鉅的挑戰。作為個體,我希望通過熱汗運動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作為演員,我希望通過個人的努力,向更多人傳遞健康的熱汗理念,為我所接觸到的社區帶去積極的影響。如同lululemon 所致力於的,讓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更加健康和快樂。”

她在分享生活、熱汗靈感,以及展望新年的同時,更鼓勵大家在新一年 Get Out Work Out,活出自信和快樂!

 

lululemon 亞洲特別系列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