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住翠兒 走過開心夏日 @Zaxy

by fp team

 

 

 

喜愛夏日的你,必定會喜愛Zaxy的果凍活力與色彩!Zaxy今個春夏分別推出與Looney Tunes 和Barbie 聯乘的果凍鞋系列,讓你每天痴住翠兒和Barbie,走過青春綻放的夏日!

 

Zaxy X Looney Tunes 聯乘系列

 

Zaxy X Looney Tunes 聯乘系列

 

 

Zaxy x Looney Tunes 聯乘系列
Zaxy 一向設計玩味十足,今次與Looney Tunes 合作,創作出以翠兒、阿寶和賓尼為主角的可愛款式。涼鞋面印上卡通人物的面部大特寫,搶眼又趣緻,而拖鞋款式則把頭像印在鞋墊後跟位置, 還有印在X 型搭帶上作點綴的Looney Tunes 銀色logo,加上鞋子顏色鮮豔奪目,充滿夏日色彩,翠兒阿寶迷要開心到跳起了!

 

$390

 

$350

 

$350

 

$390

 

$390

 

$350

 

 

 

Zaxy x Barbie 聯乘系列
那個女生不愛Barbie!穿上Zaxy x Barbie 中童鞋,便可變身Barbie公主,同時當一個活潑自信的Zaxy Girl!系列設計可愛獨特,無論是搭帶或鞋墊上,都飾有Barbie 頭像,低跟鞋款設計既青春又帶點成熟感,穿上有初嘗穿高跟鞋的少女感覺呢!而別注版Barbie Dreamhouse Kids,更附送玩具屋套裝,除了一間“Barbie’s House”,還有沙灘長椅及滑浪板,啱哂Barbie控!

 

別注版Barbie Dreamhouse Kids $590

 

 

$350

 

$350

 

$35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