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嚐 Highball 一飲愛上 !

by mabel

 

 

 

飲雞尾酒其實好似揀Mr Right一樣,要醇厚又要強烈,有深度有高度,有層次得嚟又唔複雜!想找這般與別不同的雞尾酒,不妨到荷里活道新開的The ThirtySix Bar & Co雞尾酒吧,嘆番杯Highball高球雞尾酒, 必然令你驚喜 !

什麼是高球雞尾酒?它是一種以烈酒為酒底,混合蘇打水或其他非酒精飲品的雙成分雞尾酒,傳聞在19世紀90年代,因英國演員E.J. Ratcliffe而瘋魔美國。The ThirtySix Bar & Co便是以高球雞尾酒為主打,以自家特製的蘇打水、手工烈酒、少量苦艾酒及新鮮香草,調教出一系列新派口味的高球雞尾酒。

加上酒吧的調酒師團隊是全女班上陣,絕對城中罕見,對女酒客來說特別有親切感!酒吧裝潢亦非常別緻,帶有裝飾藝術風格,充滿懷舊氣氛,內更設有一間可容納十人的私人貴賓房,雅致又cozy。透過落地玻璃窗還可以看見中環街景,最啱放工 happy hour,輕鬆減壓!

 

酒吧裝潢雅致,帶有裝飾藝術風格,充滿懷舊氣氛

 

可容納十人的私人貴賓房,別緻又cozy

 

The ThirtySix Bar & Co雞尾酒吧

 

 

日前便約埋班 friends去潮聖,嚐嚐聞名遐邇的Highball!先來一杯酒吧皇牌的 21st Century California,是我近期嚐過口味最獨特的雞尾酒!調酒師先在長身玻璃杯中放入一片長長的冰塊,再混合聖巴爾塔扎的梅斯卡爾酒及黑巧克力的微苦,喝一口便嚐到迷人的煙熏香氣,味道似一款我喜愛的香水,一試便愛上,是我近期嚐過最有魅力的雞尾酒!

 

女調酒師調教 21st Century California高球雞尾酒,先在長身玻璃杯中放入一片長長的冰塊

 

調酒師將黑巧克力微燒作雞尾酒裝飾

 

21st Century California高球雞尾酒

 

 

另一款 Highlander 高球雞尾酒則是最經典的高球雞尾酒之一,以10年BenRiach單一麥芽威士忌及自家製蘇打水調製,口味清新卻又強烈,是喜愛威士忌雞尾酒人士之佳選。

酒吧除了主打的高球雞尾酒系列,還有多款現代經典(Modern Classic) 雞尾酒,最推介B for Mayor’s Boilermaker,混合冰爵草本利口酒、Rebel Yell Kentucky 純波本威士忌、百里香糖漿、檸檬汁及啤酒泡沫而成,清香怡神,甜美可口,特別適合女生飲用呢!

 

Highlander 高球雞尾酒

 

B for Mayor’s Boilermaker

 

 

地址:
中環荷李活道23號金珀苑2樓
訂座電話: +852 2336 4498 / +852 2336 141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四 5pm – 1am
星期五至星期六 5pm – 2am
星期日休息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