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Central 2019 精彩陣容預告 !

by fp team

 

 

 

一年一度的 Art Central 又快將來臨,展期定於3月27日至3月31日,喜愛藝術的你記得要去參觀打卡啦!今年有咪精彩陣容?率先在這裡給大家來個預告吧!

Art Central與首席合作伙伴大華銀行,將聯同澳洲知名獨立非牟利機構4A當代亞洲藝術中心(4A Centre for Contemporary Asian Art)攜手呈獻「行為藝術 x 4A」。4A當代亞洲藝術中心已是第四度與Art Central合作,今年將帶來4場由亞洲地區藝術家呈獻的行為藝術,以探討時間長短的概念為主題,反思人類努力的成果與徒勞,表演顛覆感官,極具感染力!

展會期間,知名藝術家們將於每日作現場演出,演繹長期忙碌的疲憊狀態,帶出時間流逝和倒數的概念,引人深思!參與演出的藝術家包括 Brian Fuata (澳洲)、馮允珊 (香港/英國) 、丘旼子 (韓國) 及高小蘭 (香港/加拿大) 。

此外,來自香港的獨立策展人郭瑛亦將會再度為展會策劃「裝置匯萃」,展出六項前衛裝置,每個展品都充滿創意和想象力!參與藝術家包括阮家儀(香港)、卓穎嵐(香港)、Heri Dono (印尼)、Lê Giang(越南)、PHUNK(新加坡),以及Seungean Cha(南韓)。

 

Angela Yuen 阮家儀, City Rhapsody  Plastic Toys, Resin, LED lights,Motor, Gears, Perspex,2019

 

Heri Dono, Smiling Angels from the Sky

 

Cheuk Wing Nam, ak7shou, sound installation 2019

 

Siu Lan Ko, Memory of Air

 

Bettina Fung, live monoprinting

 

Bettina Fung, I am tired with you (aftermath)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