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重防曬 錫住肌膚

by mabel

 

 

 

踏入春夏季,護膚離不開防曬!大家都知紫外線會導致皮膚過早衰老,環境污染亦會引致膚色不均及暗啞。

一向喜愛The Body Shop®純天然產品,每日都會搽的防曬產品當然也要天然無添加,錫住自己肌膚!

The Body Shop® 全效透薄抗氧防曬乳SPF 50 PA++++ 有效阻隔紫外線UVA及UVB,並幫助肌膚抵抗外來污染。蘊含豐富的可持續社群貿易漆樹果仁油,輕盈的乳液質地非常透氣,水潤保濕,完全無黏膩感,不會堵塞毛孔及導致粉刺,整天清爽,無懼炎夏濕熱天氣!

 

全效透薄抗氧防曬乳SPF 50 PA++++  ($219/40ml; $279/60ml)

 

 

可配合新推出的全效透薄抗氧防曬噴霧SPF 45 PA++ 使用,可直接噴灑在妝容上,隨時隨地因應需要增強防護!

 

全效透薄抗氧防曬噴霧SPF 45 PA++ ($199/6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