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O共享工作空間 體貼舒適

by fp team

 

 

 

潮流興分享,工作空間同樣可以共享!香港樓價高企,交通方便又要環境靚的辦公室不是人人負擔得起!

日前參觀過新開業的ARCO銅鑼灣共享工作空間,設於心臟地帶的CUBUS 商厦,除了私隱度高的共享工作空間,舒適寬敞的服務式獨立辦公室也是一大賣點。想擁有私隱度高的1人獨立辦公室,又不需負昂貴的租金,這裡是好選擇!

 

ARCO銅鑼灣共享工作空間 Grand Opening

 

ARCO共享工作空間總佔五層,設有三大專區,服務式辦公室設有1人獨立辦公室、2至5人房間及共享工作空間 (價錢$8000 – $30,000左右) ,以及會議室及活動場地,具備優質全新配套設施,適合一眾中小企、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或合作業務。而ARCO更將會為合約租戶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中心也會定期舉行活動及分享會,讓一眾商家創業者建立更緊密的聯繫,發展商機。

室內簡潔時尚的設計亦超讚!落地玻璃將大量自然光引進,光猛又舒適,自然光有減壓作用,亦減低了共享空間的密集感!

 

室內設計簡潔時尚

 

2至5人房間及共享工作空間

 

ARCO共享工作空間總佔五層,內置樓梯

 

另一最大特色是專為女商家而設的細心設備,像19/F樓層設有手部按摩機,做到累時可以讓手部休息輕鬆一下,舒緩身體疲勞。另洗手間內亦備有酒店式的梳洗護理用品,提供卸妝用品、香水、一次性使用的衛生用品、口腔護理用品等,衛生便利,非常貼心。

 

專為女商家而設的細心設備。洗手間內亦備有酒店式的梳洗護理用品,提供卸妝用品、香水、一次性使用的衛生用品、口腔護理用品等

 

 

中心提供全方位的優質行政服務,包括:
• 7/24 全天候靈活進出/指紋密碼鎖
• 即租即用,租期靈活彈性
• 高速上網
• 專業級打印及掃瞄設備
• 免費享用精選意大利咖啡及花茶
• 手部按摩機設備
• 貼心梳洗護理物品、一次性使用衛生用品及口腔護理用品
• 商業地址註冊
• 建立人脈網絡的機會

地址: 香港銅鑼灣開平道一號 CUBUS 17樓 (接待處)
電話:+852 2760 2929

HOM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