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酵活水 補濕救星!

by mabel

 

 

 

 

之前為大家推介過韓國護膚品牌su:m37°的皇牌Secret Line奇蹟活酵系列,全方位針對改善肌膚5大問題,包括保濕度、光彩、彈性、紋理及膚色,用過的朋友和讀者們都讚好!

這次介紹品牌另一 Water-full水漾系列,採用由竹葉汁、雪蓮花及三種花朵發酵調製而成的發酵活水。系列產品質感清爽水潤,能迅速被皮膚吸收,好適合夏天使用!發酵活水不但可形成天然鎖水保濕膜,深層補濕,且保持水油平衡,有效鎮靜舒緩肌膚,修護乾燥缺水肌層,改善初期老化的現象。特別喜愛系列淡淡的竹子清香,幽香怡人,用後整天心情舒暢。

su:m37°是韓國首個自然發酵護膚品牌,以有機酵母活膚為概念,產品溫和,不含任何刺激皮膚的化學成分添加,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水漾平衡爽膚水 Water-full Refreshing Toner  170ml HK$350
發酵竹葉汁提煉而成的高保濕爽膚水,為肌膚提供鎮靜舒缓、保濕的功效。

 

水漾潤澤平衡乳液 Water-full Rebalancing Emulsion 120ml  HK$380
啫喱質地的乳液清涼舒爽,為肌膚提供水分和營養,蘊含竹葉汁及果實等發酵成份,能滋潤、提亮肌膚,同時保護肌膚角質層,令肌膚變得更柔軟潤滑。

 

水漾保濕啫喱面霜 Water-full Water Gel Cream 50ml HK$540
快速吸收的高效補水面霜,成分中具有7倍鎖水力的發酵竹葉汁,提供持久保濕的功效,冰涼雪蓮花能修復因紫外線及乾燥氣候而受損的細胞,同時促進細胞與細胞間水分循環,長效保濕。

 

 

 

專櫃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Facesss  Tel: 9107 7201
尖沙咀崇光百貨B1/F    Tel: 2126 7433
銅鑼灣崇光百貨B1/F    Tel: 3572 024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