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敏防曬 錫住肌膚

by olivia

 

 

 

夏日護膚攻略,第一位當然是防曬!若你有乾燥敏感肌,不妨試試 Curél 的輕透清爽防曬護理系列,既輕透清爽又不含4大致敏源,無化學性吸收劑、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性質溫和,提供最低敏感度的防曬保護,加上質感清爽輕盈不黏膩,最啱夏天使用!

系列產品均屬「100%物理性防曬」,使用防敏感及防刺激配方,糅合「潤浸保濕 Ceremide 功能成分」和「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乾燥根源的角質層,將細胞之間的空隙填滿,加強水分子密度,令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按樹精華」能激活「細胞間脂質Ceramide」自我增生,為角質層築起穩固的屏障功能,幫助肌膚鎖緊肌底水分,避免因受到紫外線刺激而變得乾燥不適。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乳液SPF30 PA++  建議零售價: HK$180 / 30ml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面霜SPF30 PA++ 建議零售價: HK$180 / 30g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水凝乳液 SPF30 PA+++ 建議零售價: HK$180/ 50g  (適合面部和身體)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SPF50+ PA+++ 建議零售價: HK$180/ 60ml (適合面部和身體)

 

 

售賣點: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ATA 及 Apita 發售
網頁: http://www.curel.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