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愜意午餐 @JUNON

by mabel

 

 

 

一個愜意的 dining experience 除了要食物質素高,還要好的情調和氣氛去配合!

上星期朋友約去 Junon 吃午餐,從踏入餐廳的那一刻,便感受到那種不問俗世的法式浪漫!傳統法式 bistro 的裝潢散發著閒適的奢華,有古色古香的水晶燈、古典鋼琴和絲滑的絲絨沙發,一坐下便想忘記時間,慢慢享受!

餐廳內還有好多皇上個人珍藏的古董擺設,每一角落都充滿懷舊情調!連餐牌也是一張舊的華僑日報,天天出版,每天會印上當天的日期,吃完餐還可以收起來做紀念!

 

餐牌是一張懷舊的華僑日報

 

傳統法式 bistro 的裝潢散發著閒適的奢華

 

餐廳每一角落都充滿懷舊情調

 

餐廳洗手間內的化妝間,設計古色古香

 

華僑日報餐單,天天出版,每天會印上當天的日期

 

 

午餐提供由兩道菜至四道菜的選擇。當天頭盤選了 #酸菜墨魚配牛油果雞豆醬,墨魚爽口,配清新的沙律菜和牛油果醬,美味又開胃。法國人喜愛用牛油果配搭海鮮,是非常地道的頭盤口味!

 

頭盤 #酸菜墨魚配牛油果雞豆醬

 

主菜也是一道法國家喻戶曉的菜式:燴牛仔肉配意式玉米糕及蔬菜。法國是牛仔肉大國,私心覺得傳統的烹調是最美味的,像這次大廚用最傳統的炆燴煮法,加入牛肉湯、紅蘿蔔和蔬菜,將牛仔肉炆得軟腍入味,牛味濃郁,配以清甜的玉米蓉,超有法國風土味!

 

主菜 #燴牛仔肉配意式玉米糕及蔬菜

 

另一道主菜 #鱈魚配西洋菜醬橄欖油薯蓉及脆薯片

 

 

甜品非常特別,是一道中法交融的雲尼嗱 Panna Cotta 配香橙醬、龍眼及紅桑莓。甜蜜的奶凍配以粒粒龍眼和紅桑莓,奶凍香滑,龍眼爽口,口感對碰卻又十分和諧!

 

雲尼嗱奶凍配香橙醬、龍眼及紅桑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