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打造 女神秀髮

by mabel

 

 

 

 

講到女生扮靚工具,當然少不了hair styler和風筒!

有用過日本美髮品牌KOIZUMI的造型產品嗎?品牌最近新推出了MONSTER 雙渦輪旋風風筒,以及Salon sence 300 炫亮負離子直髮器,使用簡易,可讓你輕鬆打造百變女神秀髮,一試愛上!

 

KOIZUMI新推出 MONSTER 雙渦輪旋風風筒以及Salon sence 300 炫亮負離子直髮器

 

Salon sence 300 炫亮負離子直髮器有兩個顏色選擇

 

 

 

風筒的雙重渦輪設計可令風力更佳,而且設計是密封的,不會令頭髮掉進渦輪裡!風筒更有負離子效果,無咁傷頭髮之餘更令頭髮更順滑易梳,備有黑、紅、金三個色選擇。

 

風筒的雙重渦輪設計可令風力更佳

 

風筒備有黑、紅、金三個色選擇

 

 

而Salon sence 300 炫亮負離子直髮器更是女生必愛,備有5度恆溫,讓你隨著需要調節熱度,加上有負離子順髮效果,輕巧易用,一夾一拉便可打造你想造型,只售$658,性價比高,係咪已經心郁郁想買呢?

 

Salon sence 300 炫亮負離子直髮器更是女生必愛

 

Salon sence 300 炫亮負離子直髮器只售$658,性價比高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