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Coffee Mart 限定咖啡市集 @Mira Place

by fp team

 

 

 

Are you Coffee Lover?一連三天的All About Coffee Mart 限定咖啡市集正在尖沙咀美麗華廣場展開,愛咖啡人士不容錯過!

大家在場內除了可品嚐不同的咖啡產品,更可以認識到更多咖啡品牌故事、知識及文化,並與城中各位愛啡之人互相交流分享。現場亦加設不同的攤位遊戲,讓大家有機會贏取獎品,帶走自己心愛的咖啡禮品!

 

大家在場內可品嚐不同的咖啡產品

 

All About Coffee Mart 限定咖啡市集

 

 

咖啡雪糕

 

咖啡雪糕

 

coffee menu

 

現場攤位遊戲

 

 

數款全亞洲獨家咖啡豆率先登陸COFFEE MART,於巴西及哥倫比亞咖啡莊園種植,並由香港唯一國際咖啡品質機構認證鑑定師 (Q-Grader) Peter Law監督篩選。咖啡豆經過不同的處理方法,發揮出不同產地的獨特風味,讓大家慢慢品嚐。

現場同時設置意大利著名咖啡機品牌La Marzocco的皇牌產品「LEVA X二頭拉桿咖啡機」。此機被譽為是咖啡機中的法拉利,有別一般咖啡機的造型,咖啡機以人體工程學設計配合先進技術,相比同品牌的其他型號咖啡機,所需的操控力量減少多達50%,同時可調整拉桿的高低形成不同的壓力,調出各具特色的咖啡風味,迎合不同口味,咖啡迷更可在COFFEE MART一嚐LEVA X 沖調的咖啡。

 

BAILEYS摩卡咖啡

 

四款BAILEYS夏日咖啡特飲

 

BAILEYS與本地精品咖啡店Favilla Café合作,炮製出多款夏日咖啡特飲

 

此外不要錯過場內特別提供的限定咖啡特飲 BAILEYS Frappuccino。BAILEYS與本地精品咖啡店Favilla Café合作,炮製出多款夏日咖啡特飲,包括BAILEYS摩卡咖啡、BAILEYS鮮奶咖啡,BAILEYS碎冰咖啡及BAILEYS冷泡咖啡,BAILEYS絲滑的酒香和Favilla Café的咖啡調配在一起,超有火花,酒香與咖啡交融,是難得的味覺體驗!

另還有八天堂廣島直送全新口味、伊都岐Tiramisu咖啡包再配合都岐咖啡,可以品嚐到宮島咖啡同奶油麵包融和結合的絕妙口感。

活 動 地 點 ︰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地庫一樓B1中庭
活 動 日 期 ︰ 5月24 至 26日(共3天)
開 放 時 間 ︰ 12:00 n.n至8:00p.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