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丼新滋味 . 名物牛筋丼

by fp team

 

 

 

丼丼迷又有口福了!

丼丼屋把來自日本大阪的原創丼物「名物牛筋丼」帶到香港!期間限定登場的「名物牛筋丼」是大阪著名拉麵店「龍旗信」之人氣丼物,深受一眾丼迷喜愛。

在日前的發佈活動上,「龍旗信」 社長松原龍司先生親自來港與我們分享「名物牛筋丼」的製作心得。原來日式的牛筋肉特別之處在於肉與筋的比例均勻,肉質柔嫩有嚼勁,比起港式牛筋口感更加細嫩。

 

丼丼屋主廚Gordon及「龍旗信」社長松原龍司先生

 

那美味的「名物牛筋丼」秘訣又在那裡呢?秘訣是秘製的甜辣醬汁,再利用煎鑊的熱力將牛筋腩中的脂肪煎溶,並將牛筋肉伴炒至香口入味,又甜又辣的,非常惹味。期間限定的「名物牛筋丼定食」更可選配韓式酸辣泡菜或溫泉玉子,令丼飯味道更有層次更豐富。

 

「名物牛筋丼」定食 (配沙律及和風湯; 配溫泉玉子) HK$82

 

「名物牛筋丼」定食 (配沙律及和風湯; 配韓式酸辣泡菜) HK$82

 

「名物牛筋丼」定食 可選配韓式酸辣泡菜或溫泉玉子

 

 

除了堂食之外,丼丼屋更準備了配有泡菜及玉子卷的「名物牛筋丼便當」,由6月12日起外賣自取或透過外送平台「戶戶送Deliveroo」訂餐皆可,讓大家可以把名物滋味帶回家。

 

「名物牛筋丼便當」(配泡菜及玉子卷) 外賣自取HK$92  戶戶送Deliveroo HK$100

 

丼丼屋亦承接早前多輪MEGA丼熱潮,由6月24日到30日期間強勢加推「MEGA名物牛筋丼挑戰賽」──顧客可以1至4人為一組參加,挑戰於限時15分鐘內食完整個達5倍肉量的激量版「MEGA名物牛筋丼」,成功即可獲「MEGA名物牛筋丼」費用全免以及價值HK$200的丼丼屋餐飲禮券。「MEGA名物牛筋丼」亦將於7月1日到31日期間於全線分店登場。

 

「龍旗信」 社長松原龍司先生展示「MEGA名物牛筋丼」

 

 

官方網站
http://www.dondonya.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