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走過雨季 @K-Swiss

by fp team

 

 

 

天天都是下雨天!怎能沒有一雙有防水性能的鞋子傍身!

K-Swiss推出全新防水系列,款式型格時尚,可輕易配襯不同造型,加上防水性能高,可讓你輕鬆走過雨季!防水系列以HokeWP及LundahlWP為主,整個鞋身表層加入了高度防水的塗層,能有效地將水隔離並滑走,即使水浸下鞋身鞋底縫合位亦不會透入。另外,鞋舌改為了無縫設計並加入橡筋帶設計,令雨水更難流入鞋筒,再加上防滑鞋底,抓地力結合防滑,即使在暴雨中走路也更安全。

 

K-Swiss推出全新防水系列 HK$699

 

 

另有全新鞋款 Pershing Court Light,以經典款K-SwissCourt為基礎,加入更流線型及舒適的新設計。鞋身採用柔滑的白色皮革,並在鞋側五間及鞋跟品牌標誌加入色彩設計,搶眼又充滿現代感。舒適度亦是重點,用上Ortholite專利防霉透氣鞋墊,鞋中底則用上輕量化的EVA製作,令到整體得以輕量化。

Pershing Court Light HK$599

 

 

復古運動鞋近年大熱回歸,K-Swiss經典的K-Swiss Court 也來了一個大變身!這款Court Lite Spellout以復古元素為主,將經典的五間大改造,中間的三間改為”K-Swiss”Logo字款,更將90年代的經典色調,像紫、綠、黑、紅,白色等融入,無論色調及大Logo設計,都強烈地展現出90年代復古風格,而鞋款的物料及性能上亦作出全面提升。

Court Lite Spellout HK$499

 

 

若獨愛 “Dad Shoe” ,全新 CR-329 LTR也是不錯的選擇。有別於一般以復刻Dad Shoe,CR329LTR是一雙以時尚和性能為主的鞋款,不單以巨大又流線型的鞋身令人眼前一亮, K-Swiss全新的ShockSpring緩震力技術,更可以將力量轉化為動力,讓人走路更輕鬆舒適。此外,五間設計經過重塑,令鞋側的弧度更突出,極具流線型美感,加上白色設計,時尚有型。

“Dad Shoe” CR-329 LTR HK$59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