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搽一推 . 輕鬆打造透薄底妝

by mabel

 

 

 

夏天又熱又翳焗,揀粉底最緊要輕盈透薄,給肌膚零負擔 !最近試過 CANMAKE Creamy Foundation Stick 柔滑粉底棒,覺得好好用,想與大家分享!

CANMAKE Creamy Foundation Stick 柔滑粉底棒

 

 

此粉底棒質感比一般膏狀粉底幼細柔軟,質地真的好絲滑,貼服得來又清爽透氣,好啱夏天使用!輕輕用指頭便可容易均勻地推開,透薄卻遮瑕度高,只要搽上少少,便可以遮蓋毛孔及不均勻肌膚,妝效自然透薄像 no makeup,不會有厚粉感,更加入SPF 50 PA ++++防曬功效,無懼豔陽高照。

粉底棒蘊含滋潤及緊膚成份,如角鯊烷、荷荷芭油、水解透明質酸、玻尿酸鈉、橄欖果油、北美金鏤梅葉萃取、菜薊葉萃取等,因此質地特別水潤幼滑,化妝同時有滋養功效。

加上棒狀包裝方便易用,扭出2至3毫米的粉底膏,然後於面上垂直搽上後,可用指頭或化妝棉均勻推開,更可於特別需要的位置再層疊搽上,一搽便上手!


NO 01 Light Beige 淺膚色 帶粉紅調的光亮淺啡色
NO 02 Natural Beige 自然膚色 帶黃調的自然啡色
零售價: HK $94

 

銷售點:
專門店 旺角西洋菜街南88號地下
沙田廣場3樓12B 號舖
化妝專櫃 千色Citistore (屯門店)

www.canmake.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