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升級美麗方案 @LightMAC

by fp team

 

 

 

創立於2003年的醫學美容中心 LightMAC,最近推出新升級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由資深團隊為不同皮膚設計出個人化針對性方案,改善肌膚問題。每個人天生的膚質狀態都不同,而25歲過後體內細胞開始老化,肌膚細胞活躍度減慢,膠原亦開始從巔峰以每年1%的速度快速流失,導致毛孔、暗瘡、色斑及暗啞等問題出現。

一般的醫學美容療程未必能憑單一指定的醫學美容儀器全面照顧肌膚需要,所以 LightMAC 特別設計的「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從根源解決肌膚問題。療程由資深的醫護團隊按顧客的年齡、皮膚問題、狀態及質素、生活及飲食習慣、美學要求等多方面分析,並從18種國際安全認證的醫學護膚療程,包括:嶄新Pico皮秒激光、氧氣噴射換膚療程、嫩膚漸進換膚療程、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甘醇酸膠原重組換膚療程、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等,每次建議最合適的2項個人專屬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令顧客可以從根源針對性地改善問題!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連續3年擔任LightMAC代言人的岑麗香更現身與我們分享她的美麗之道和幸福生活。岑麗香從選美到現在,一直要求自己不斷進步,時刻保持正能量,向前邁進,憑著自信展現出更璀璨、美麗、與別不同的自己。而今天的她,更是充分展現了她的幸福,從找到生命中對的人,當人妻人母,踏入人生另一階段,承傳她的幸福圓滿人生,與LightMAC的信念一樣,透過為客人解決肌膚問題,令她們逐步建立自信,累積正能量!

 

岑麗香

 

療程先由資深的醫護團隊按顧客的年齡、皮膚問題等多方面作分析

 

LightMAC 療程

 

 

地址: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 Tel: 2890 6326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02-03室 Tel: 2882 0060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9樓901室 Tel: 3105 9568
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10號14樓 Tel: 3188 3500

Website: www.lightmac.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