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 Highball 派對

by fp team

 

 

 

天時暑熱,放工最好約埋班 friends 去 chill 吓,嘆番杯冰凍雞尾酒!

不要錯過即將於一連兩晚 7月17日及18日晚上在 Draft Land舉行的 <Johnnie Walker Neon Light Highball Party >。Draft Land是香港第一間提供「Cocktails on Tap」的酒吧,到時Draft Land的外牆會以霓虹燈點綴,大家打卡之餘,更可率先品嚐由Johnnie Walker與 Draft Land 調酒團隊合作攜手獻上4款全新 Black Label Highball,並配對精緻點心。

 

Johnnie Walker Neon Light Highball Party

 

 

數月前於中環新開幕的 Draft Land是首間「Cocktails on Tap」概念海外分店,創辦人台灣知名調酒大師 Angus Zou(鄒斯傑)把其概念帶到香港,再與 Tasting Group大師Antonio Lai 聯合開設香港分店。其特別之處是現場無需調酒師即場調酒,所有雞尾酒都會直接從Cocktail Tap流出來,這個概念顛覆了傳統調酒的方式,提供了更生活化的喝酒理念。

 

Draft Land 特別之處是現場無需調酒師即場調酒,所有雞尾酒都會直接從Cocktail Tap流出來

 

 

而四款精心炮製的 Johnnie Walker X Draft Land威士忌調酒,以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威士忌作主調,配合水果、茶與及咖啡等,組合成4款別具創意的Highball,包括經典口味(Classic Black Label Highball)、柑橘口味(Citrus Black Label Highball)、木質口味(Woody Black Label Highball)及煙燻口味(Toasty Black Label Highball)。

 

Johnnie Walker X Draft Land威士忌調酒

 

Johnnie Walker X Draft Land 威士忌調酒

 

想一嚐這不一樣的Highball,就要快快登記預約啦!網站登記 : https://hkwhiskypopup.com/

< Johnnie Walker Neon Light Highball Party> 活動詳情
日期 : 7月17 – 18日(星期三至星期四)
地點 : 中環雲咸街63號Draft Land
時間 : 活動每天設有兩個時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及 晚上9時30分至11時正。
入場費用 : HK$250/人
(費用包括:兩杯Draft Land限定Black Label Highball;禮品包乙份 — 200毫升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威士忌乙支, Johnnie Walker x Draft Land特別版酒杯乙隻,「 Keep Walking」字樣霓虹燈裝飾乙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