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 chill一chill @Los Sotano

by mabel

 

 

 

日日三十幾度高溫,放工真係要chill 吓,嘆番杯冰凍雞尾酒!飲酒自然要去老蘭,若愛熱情墨西哥, Los Sotano是好選擇。酒吧餐廳設於「地下室」,內佈滿燭光,氣氛cozy,在那裡你可以品嚐多款美味又創新的龍舌蘭雞尾酒,配以滋味墨西哥小食,渡過開心滿足的晚上!

Los Sotano 擁有非常豐富的龍舌蘭酒藏,其中包括79瓶龍舌蘭酒和40種梅斯卡爾酒,全部都是優質和100%龍舌蘭,是全港數一數二的啊!酒吧最近推出了多款以龍舌蘭為基底的夏日特色雞尾酒,特別喜愛清新醒胃的 Guava ($130) ,以及甜中一點苦的Rosé All Day ($150),好啱女士飲用!另還有帶辣味的 Backyard BBQ ($140)、濃烈的Small, Dark And Handsome ($150),及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50),口味與別不同,個性突出。

 

Rosé All Day ($150)

 

Guava ($130)

 

Backyard BBQ ($140)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50)

 

Small, Dark And Handsome ($150)

 

酒吧更推出多款墨西哥美食,佐酒一流!不妨先來一客 Tableside guac (150) ,侍者更會在你面前即叫即調,調製的時候,你還可以挑選喜愛的辣度。Guacamole 是傳統的墨西哥調味料,當中加入脆脆的粟米片、牛油果、青檸、洋蔥、墨西哥辣椒等,把所有材料拌勻以後,就成了美味的醬料,伴著栗米片來吃風味無窮。

 

即叫即製的 Tableside guac (150)

 

Guacamole 是傳統的墨西哥調味料,當中加入脆脆的粟米片、牛油果、青檸、洋蔥、墨西哥辣椒等

 

Tableside guac伴栗米片

 

另還有多款有辣有唔辣的Tacos:Chili Bean ($50)、Beef ($50)、 Octopus ($50),以及香脆可口的 Soft Shell Crab Tostada ($125) 和墨西哥傳統的Mushroom Quesadilla ($ 140),最啱配對各款雞尾酒!

 

Tacos:Chili Bean ($50)、Beef ($50)、 Octopus ($50)

 

Soft Shell Crab Tostada ($125)

 

Mushroom Quesadilla ($ 140)

 

 

Los Sotano 地址:
中環德己立街21號
訂坐電話 +852 2970-388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 5:30pm–1:30am
星期日 | 休息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