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追夢!

by fp team

 

 

本地品牌 Doughnut一直深信夢想是一種生活態度、探索及領悟,並非遙不可及。品牌今季以Go Dreaming 為設計主題,讓大家化身成生活中會遇上的不同角色,一起勇敢追逐人生不同階段的夢想。

 

 

 

主打系列Game Player運用各種沉穩但亮眼的復古色調,如深藍X 芥黃、米黃X 啡紅、炭灰X 橄欖綠等90 年代球衣顏色,設計出多款輕便休閒兼功能性強的背包、掛頸小銀包、斜背包及兩用手挽袋等。設計中性,男女都合用,重塑90 年代運動風潮,適合配襯不同運動造型及日常休閒服飾。

HKD280

HKD400

HKD580

 

 

另一主打的Glossy Blocking 系列,則玩味撞色設計,打造復古時尚。將不同深色和鮮色的復古顏色互相配搭,呈現Doughnut 獨有的色彩風格,加上輕巧、防潑水和優質的物料,部分袋款更提供多重內格設計,或兩用袋設計,時尚、有型又實用。

Macaroon Glossy Blocking Series 背包備有電腦隔層、iPad 內格和水樽格,方便擺放不同實用物品。而Macaroon Tiny Glossy Blocking Series迷你斜背包,設計精緻小巧卻超級百搭。

HKD290

HKD560

HKD220

HKD470

 

 

Doughnut
深水埗店 地址:深水埗福華街68 號地下(深水埗地鐵站B2 出口) 電話:(852) 2386 – 3279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454 號地下 (銅鑼灣地鐵站C 出口) 電話:(852) 2836 – 3828
沙田店: 地址:沙田連城廣場 22 號鋪 電話:(852) 2838 – 4233
屯門店 地址:屯門市廣場一期 2 樓 2015 號鋪 電話: (852) 3596 – 7947

Online Shop: www.doughnutofficial.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