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 擁抱幸福 @PAUL LAFAYET

by mabel

 

 

 

中秋還未到,已經心思思想食月餅了!月餅口味越來越層出不窮,唔想年年都食雙黃蓮蓉,年年都送奶黃月餅,不妨試試 PAUL LAFAYET 的尊貴法式中秋節禮盒,來自法國手造百年皇室甜點Calisson,吃出幸福感,更可傳遞你的溫馨愛意!

單看靚靚的禮盒包裝,已經心心眼!打開禮盒一看,大家都齊聲wow左一吓,盒內有十二顆美得像花瓣的Calisson小甜點,伴著中間一輪濃濃的滿月,採用了香濃的榛子牛奶朱古力來打造,放在一只美美的蓮花圖案骨瓷小圓盤上,儼然一幅美麗的圖畫!將法國人的細膩心思和手藝,融會花好月圓的中秋情懷,美得令人心動!

 

PAUL LAFAYET 尊貴法式中秋節禮盒

 

禮盒將法國人的細膩心思和手藝,融會花好月圓的中秋情懷,美得令人心動

 

 

在日前的發佈派對上,品牌特別從法國請來甜點廚師來港親身示範Calisson製作過程。嬌小玲瓏的Calisson餡料原來由甜杏仁混合普羅旺斯蜜瓜及橙皮製成,口感軟綿綿甜絲絲,溫柔到心都快溶化了!禮盒內有六款不同口味,包括青檸薄荷、桑莓抹茶、玫瑰、檸檬、薰衣草及梨,特別喜愛香濃的薰衣草味,吃一口便回憶起南法漫山遍野的薰衣草園!

 

在日前的發佈派對上,品牌特別從法國請來甜點廚師來港親身示範Calisson製作過程

 

甜點廚師示範Calisson製作過程

 

百年皇室甜點Calisson全用人手製造

 

嬌小玲瓏的Calisson餡料由甜杏仁混合普羅旺斯蜜瓜及橙皮製成,口感軟綿綿甜絲絲

 

廚師採用天然花果,製造不同口味的Calisson

 

Calisson餡料由甜杏仁混合普羅旺斯蜜瓜及橙皮製成

 

 

原來Calisson 與法語中的「小擁抱」“di calin soun”的讀音相近,背後更代表著一個法國皇室的甜蜜故事。當年國王René 看到女王Jeanne de Laval 思鄉之苦,特意命皇家廚師創作Calisson甜點為女王解鄉愁。每一顆深藏愛意,唔掛得咁有愛的味道!這個中秋,與摯愛來個法式擁抱吧 !

 

PAUL LAFAYET 的創辦人及團隊在派對上介紹尊貴法式中秋節禮盒的特色

 

PAUL LAFAYET 尊貴法式中秋節禮盒發佈派對

 

PAUL LAFAYET 尊貴法式中秋節禮盒發佈派對

 

 

 

PAUL LAFAYET尊貴法式中秋節禮盒  HK$320/盒

禮盒包含:
– 法國手造百年皇室甜點Calisson (六款味道,共十二顆。大顆:青檸薄荷、桑莓抹茶;小顆:玫瑰、檸檬、薰衣草及梨)
– 法國人手製造榛子牛奶朱古力
– 限量版手工精製的蓮花圖案骨瓷瓷器

銷售點:香港全線PAUL LAFAYET門市
查詢:2543 98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