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變色CON 夏日上街好輕鬆 !

by fp team

 

 

科技日新月異,而家戴 CON 已經可以全天候防 UV了!有了變色CON, 夏日上街好輕鬆!

啱啱上市嘅 ACUVUE OASYS with Transitions 係全球首創自動調節光線嘅變色CON,是首款懂得為佩戴者自動減低光線干擾的隱形眼鏡,無論在戶外及室內,或做運動的時候都非常方便,無需擔心被光線干擾,CON迷必愛!

在任何環境下,變色CON都能快速調節光線,減低光線對眼睛的困擾和傷害。除了可全面阻隔 100% UVB 及UVA達99%,為眼睛提供最強防曬保護外,當你番到室內,變色CON同樣有效過濾藍光及眩光,減少眼睛疲勞或不適,即使成日對住電腦和手機做嘢都冇有怕!

 

 

全新的ACUVUE OASYS with Transitions ™也特別適合駕駛人士使用。駕駛時雙眼會受到陽光傷害,或受前方燈光干擾,感到疲勞或不適,變色Con可為眼睛遮擋光線,唔使瞇住眼渣車,令駕駛更安全!

ACUVUE OASYS with Transitions ™隱形眼鏡是由領先全球的隱形眼鏡生產商Johnson & Johnson Vision Care Inc.,聯同首屈一指的變色鏡片供應商Transitions Optical Limited一起研發,歷經超過10年時間、超過1,000名使用者臨床測試,集合兩大先驅的尖端科技的創新產品。ACUVUE OASYS with Transitions ™ Light Intelligent Technology™不僅獲美國食品及藥物委員會(FDA )認可, 更被《時代》雜誌( TIME)選為年大最佳發明,超讚啊 !

ACUVUE OASYS with Transitions ™隱形眼鏡是兩星期更換型隱形眼鏡,備有平光、近視及遠視鏡片(建議售價:HK$480 )。香港指定眼鏡店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