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同時保濕 夏日攻略

by mabel

 

 

 

夏日炎炎,控油是首要任務。如果可以控油同時保濕就最perfect !

不要以為乾燥性肌膚不會有皮脂過剩的煩惱!其實引起面部分泌過剩皮脂的兩大主要因素,來自肌膚底層缺水及季節性水油失衡所引致。乾燥性敏感肌膚底層缺乏水分,令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功能下降,因而刺激皮膚自身免疫機能而分泌皮脂作保護及滋潤肌膚表層。而面對氣候的變化,脆弱的乾燥敏感肌膚往往會因未能及時適應氣候的變化而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導致肌膚出現各種問題,如水油失衡,毛孔堵塞,黑頭暗瘡,粉刺等徵狀。肌膚皮脂分泌過剩,難以保持水油平衡。

最近試用過Curél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覺得效果不錯,皮脂分泌改善了,保濕度亦滿意,好啱夏天使用,尤其是乾燥性又容易泛油的肌膚。控油保濕啫喱質地輕盈如水,一搽便吸收,清爽又保濕。而控油潔面泡更是親膚,泡沫豐盈細密,性質溫和,觸感舒適,用後感覺清爽柔滑,肌膚不會繃繃緊!

 

Curél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

 

 

 

系列可以做到控油同時保濕,全賴產品的高科成份,產品加入了專利「肌底控油因子」,從肌底開始控油,直擊泛油光根源,從肌膚底層減少油脂分泌。另外,「溶解油脂成分」則有效潔淨毛孔內的污垢及面上的油脂,改善肌膚不穩定狀況,讓肌膚保持水油平衡,防止油光滿面。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 建議零售價:$150/150ML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化妝水 建議零售價:$160/150ML
Curél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建議零售價:$180 / 12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