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上將 伴我追夢 !

by fp team

 

 

 

 

名人戴名錶,相得益彰!許廷鏗、朱鑑然和林愷鈴分別配戴CORUM 新款Admiral海軍上將腕表,出席品牌的新腕表發佈派對。他們獨特的個人魅力,配手上精緻奪目的崑崙表,皆令眾人心心眼,目光無法轉移!

 

許廷鏗、朱鑑然和林愷鈴分別配戴CORUM 新款Admiral海軍上將腕表,出席品牌的新腕表發佈派對

 

朱鑑然、林愷鈴

 

許廷鏗、孫文宗先生、朱鑑然和林愷鈴

 

 

瑞士高級製表品牌CORUM崑崙表的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以標誌性的12邊形表殼創造表壇傳奇。秉承海軍上將系列的基因,CORUM崑崙表今年推出多款全新腕表。

活動由CORUM崑崙表全球銷售及市場總監孫文宗先生致辭揭開序幕。接著,三位嘉賓上台分別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演藝工作和夢想。三人除了是藝人,還分別擁有牙醫、前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及建築系學生的專業身份,與CORUM崑崙表的品牌哲學「不懈堅持,以誠築夢」非常合拍。

 

CORUM Admiral海軍上將腕表發佈派對

 

 

孫文宗先生表示:「CORUM崑崙表致力推陳出新,薈萃各種全新元素,隆重呈獻2019 Admiral海軍上將新品。繼去年推出鏤空表盤款式後,今年品牌再下一城,在系列中加入複雜功能,推出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45 鏤空陀飛輪腕表,奠下品牌系列的另一里程碑。」

許廷鏗形容自己除了一直堅持夢想及熱誠,優秀的時間管理亦非常重要,一枚精準可靠又適合各種場合佩戴的腕表,便是幫助他成就夢想的最佳夥伴。朱鑑然則認為作為前香港游泳代表隊的成員,與各大帆船比賽及知名航海運動員風雨同路的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一直是他的心頭好,與品牌的哲學深感共鳴!

而修讀建築系的林愷鈴則特別欣賞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採用的幾何圖案及線條,稱讚品牌設計師對於美感的完美掌握和演繹,尤其是38毫米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38 自動腕表,佩戴舒適,與女性手腕非常匹配,動靜皆宜,一戴愛上。

 

 

 

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45 鏤空自動腕表及鏤空陀飛輪腕表
腕表為鍾情於複雜功能腕表的表迷打造。腕表以Admiral海軍上將AC-ONE鏤空自動腕表的設計細節作為基礎,並於6時位置增設陀飛輪。位於9時位置的副表盤為小秒針盤,動力儲存顯示設在3時位置。鏤空工藝及鈦金屬材質令碩大的45毫米更顯輕盈及精細。備有兩個版本:五級鈦金屬版本限量38枚,玫瑰金版本限量18枚。

 

 

 

 

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45計時碼表
系列加入全新元素,以著名的航海旗幟點綴於表緣,小秒盤、12小時計時盤及30分鐘計時盤分別設於3時、6時及9時位置,與石榴裂紋表盤形成黑與白的對比,讀時清晰。4及5時位置之間則設有日期顯窗。腕表推出五級鈦金屬、黑色PVD五級鈦金屬及玫瑰金版本,充滿運動氣息。

 

 

 

 

 


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38自動腕表
以廣受歡迎的Admiral海軍上將AC-ONE系列作為基礎,將45毫米的12邊形大表盤的比例重新規劃,創造出更纖細、線條更優美的38毫米Admiral海軍上將AC-ONE 38 自動腕表。腕表推出二級鈦金屬或5N 18K玫瑰金打造的兩種版本,表圈鑲嵌72顆圓形鑽石,高貴迷人,充滿女性魅力。白色表盤飾以石榴裂紋,並配以純白橡膠表帶,既優雅又高實用性,適合各種場合,迎合現代女性百變的生活方式!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