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 富臨飯店中秋禮盒

by mabel

 

 

 

 

食月餅飲Johnnie Walker,你試過未呢?再加隻紅燒乾鮑,更是人生幾何!

Johnnie Walker與米芝蓮星級食府富臨飯店首度聯乘,推出3款限量中秋禮盒,分別以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搭配富臨飯店的西班牙火腿月餅,或再加配富臨飯店「紅燒乾鮑」,西班牙火腿月餅X威士忌X鮑魚,絕對是破天荒的滋味配對!

食月餅不一定飲中國茶,不妨配番杯 Blue Label,過一個中西合璧的中秋佳節!富臨飯店首創的西班牙火腿月餅,採36個月風乾西班牙火腿糅合夏威夷果仁餡料精製而成,製作過程精細且需時,配以香滑醇厚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威士忌,風味倍增。

 

發佈會上,品嚐富臨飯店首創西班牙火腿月餅,配對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威士忌

 

品嚐富臨紅燒乾鮑,配對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威士忌

 

 

富臨飯店的紅燒乾鮑亦是遠近馳名,選材嚴格,以乾鮑代替市面上傳統罐頭鮑魚選用的鮮鮑,口感更加獨特,爽滑軟糯,鮑魚味濃。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富臨行政總廚黃隆滔師傅更即席炮製紅燒乾鮑,將罐頭鮑魚煮熱後再在湯中添加幾滴Blue Label,真心好味到不得了!吃紅燒乾鮑,呷一口香滑醇厚的 Blue Label,令人陶醉!

 

富臨行政總廚黃隆滔師傅更即席炮製紅燒乾鮑

 

西班牙火腿月餅採36個月風乾西班牙火腿來到炮製,風味無窮

 

富臨飯店的紅燒乾鮑遠近馳名

 

富臨罐頭紅燒乾鮑

 

Johnnie WalkerX富臨飯店中秋禮盒發佈活動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 富臨飯店中秋禮盒

 

 

其中一款特別版限量中秋禮盒更包括稀有陳釀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系列 Port Ellen。這非比尋常的陳釀威士忌,口感獨特,份外醇厚,餘韻悠長而溫暖,酒香豐盛,呷一口,幸福感慢慢湧上心頭!中秋人月團圓,是與家人摯愛分享極緻美味和溫馨的好時節!

 

 


限量中秋禮盒A(HK$988)
包括:
西班牙火腿月餅(兩個裝)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Whisky 200ml

 

 

 

限量中秋禮盒B(HK$2,988)
包括:
西班牙火腿月餅(兩個裝)
紅燒乾鮑(乙罐)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Whisky 750ml

 

 

 

限量中秋禮盒C(HK$4,888)特別版
包括:
西班牙火腿月餅(兩個裝)
紅燒乾鮑(乙罐)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 Rare Port Ellen 特別版 750ml

 

以上3款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 富臨飯店中秋禮盒,即日起於富臨飯店以禮劵形式限量發售, 並於8月20日起開始換領。凡購買特別版限量中秋禮盒可額外獲贈專貴刻名服務,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