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護膚 營養源於天然 !

by mabel

 

 

 

大家都知道多食乳酪有益健康,兼可瘦身!識食嘅就梗係食希臘乳酪,因為希臘乳酪使用更多的鮮奶、忌廉及益生菌製成,並且重複篩去水分、糖和乳糖的工序,而一般乳酪多則以低脂牛奶製,因此希臘乳酪的蛋白質含量都較一般高,口感較厚重軟滑,味道較濃郁,糖分亦相對較少。

希臘人是非常喜愛陽光與海灘的民族,除了愛吃乳酪,也用乳酪來修護受損或曬傷皮膚,愛其天然又親膚,其實乳酪護膚在在希臘已經有數千年歷史了!這崇尚天然的乳酪護膚理念,與源自希臘的天然護膚品牌KORRES非常吻合。品牌因此決定將乳酪護膚的理念發揚光大,研發了一系列選用食用級希臘乳酪的天然營養護膚產品,包括希臘乳酪營養睡眠面膜,及希臘乳酪無皂潔面乳。

 

希臘乳酪營養睡眠面膜及希臘乳酪無皂潔面乳

 

 

在系列產品中,KORRES保存了乳酪中的活性及營養,包括大量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這比普通乳酪強2.5倍,可強效修護肌膚,為肌膚補充水份,深層保濕。益生菌更能夠強化皮膚防禦力,特別是曬後補水修護,減少細紋,收細毛孔,適用於所有皮膚,特別是敏感、乾性肌膚。

小編最近每晚睡眠時都會用希臘乳酪營養睡眠面膜,雖然日間沒有到戶外曬太陽,但室內冷氣同樣導致肌膚乾燥缺水。每晚睡眠前塗上,朝早醒來塊面又滑又有光澤,覺得除了補水還可以改善暗啞膚色,面色精神左!大家不妨每晚用來保養肌膚,幫肌膚抗衰老!

 

 

希臘乳酪營養睡眠面膜

是全球首創保留乳酪活性營養的面膜!95﹪天然成份,營養豐富,專為去完陽光與海灘,曬後補水修護,或是乾燥缺水肌膚而設,有效深層滋潤,減少細紋、去暗沉,改善不均勻膚色。成份中的透明質酸有效滋潤皮膚,萃取白茅鎖住皮膚水份,睡眠時使用,讓肌膚整晚得到深層呵護,加強補水!

 

 

希臘乳酪無皂潔面乳

希臘乳酪比普通乳酪高出多2.5倍的蛋白質,保濕功效更強大,可用來卸淡妝或洗面。潔面乳屬弱酸性,無皂配方,選用天然椰子油起泡,不含起泡劑,而當中的椰子水解蛋白,更可增加表皮頂層的含水量,加速皮膚更新。成份中的莧菜籽精華令潔面後不繃緊,提供抗氧化保護,保護皮膚屏障;而金銀花提取物更有效抗菌鎮靜皮膚。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