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嚐 Valfather @Highland Park

by fp team

 

 

 

Whisky lover 有口福了!屢獲殊榮的 Highland Park 將於香港推出兩款全新威士忌 — 「Valfather 戰靈之父」及 Highland Park 26年之「Søren Solkær 26年攝影限量版」,日前應邀出席慶祝活動,率先品嚐了傳說中的 Viking Legend 維京傳奇。

 

日前應邀出席活動,率先品嚐了傳說中的 Viking Legend 維京傳奇及26年威士忌

 

Viking Legend 維京傳奇系列

 

Viking Legend 維京傳奇系列及26年威士忌

 

品嚐Viking Legend 維京傳奇系列及26年威士忌

 

 

「Valfather戰靈之父」是「Viking Legend 維京傳奇」系列三部曲的最終回,繼「Valkrie女武神」及「Valknut 戰靈結」後華麗登場。「Viking Legend 維京傳奇」系列採用釀酒廠限量的100%泥煤煙燻麥芽釀製而成。「『Valfather 戰靈之父』是所有系列中擁有最重煙燻味的佳釀,除了擁有標誌性的芳香煙燻味外,口感帶有奶油雲呢拿及烤香柏木的味道,而悠長芬芳的花香餘韻中則滲透著淡淡的蘋果及梨的香氣。

 

Valfather戰靈之父

 

Viking Legend 維京傳奇系列

 

 

而Highland Park 全新推出的「Søren Solkær 26年攝影限量版」只生產極少量的數目。Highland Park 釀製26年的威士忌,並與著名的丹麥攝影師Søren Solkær合作製作一本攝影書籍,紀念Søren Solkær26 年的攝影生涯。這款26年威士忌的酒精含量為40.5%,主要於美國雪莉橡木桶及首次注桶的波本酒桶中陳釀,釀製而成的威士忌具有濃郁及辛香的味道,並帶有淡淡的石楠花泥煤煙香及悠長的餘韻。「Søren Solkær 26年攝影限量版」的包裝盒的靈感源自傳統及復古的方形相機盒,盒內盛載著一瓶Highland Park 26年的威士忌及一本160 頁的攝影書。

Søren Solkæ以為多名世界著名音樂家拍攝肖像而聞名,其中包括Björk、The White Stripes、Franz Ferdinand、David Lynch 、The Arctic Monkeys、R.E.M.及U2等。Søren自2016年以來一直與位於奧克尼群島的Highland Park酒廠合作,以鏡頭捕捉品牌獨有的「維京精神」。

 

Søren Solkær 26年攝影限量版,盒內盛載著一瓶Highland Park 26年的威士忌及一本160 頁的攝影書

 

 

Highland Park「Valfather 戰靈之父」及Highland Park 26年之「Søren Solkær 26年攝影限量版」現於指定零售店限量有售,建議零售價約港幣$588元及約港幣$5,950元。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