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攻略 冰感卸妝

by fp team

 

 

 

 

夏日護膚攻略,首要徹底卸妝!

最近每天都用DUO新推出的「冰感卸妝膏」來卸妝,除了卸妝力強,一抹即去污,冰涼的觸感亦好爽,感覺清新舒爽,好啱夏天使用!

夏天的高溫熱力,會加速皮膚老化、乾燥、毛孔和皮膚下垂等問題,炎症也會在皮膚低層衍生,因此在基本皮膚護理之前需要注意皮膚的溫度。DUO全新限量版的冰感卸妝膏,原理是利用冰感為皮膚降溫,幫助肌膚作出調節及收緊毛孔。當中蘊含34種美容成分,針對性地調節油脂平衡,收緊毛孔,護理因紫外線而引起的乾燥和炎症損傷。

夏天的皮膚問題特別多,像毛孔粗大,出油、暗瘡和粉刺。冰感卸妝膏的主要特點是通過薄荷醇的作用與水混合而造出涼爽的效果,在清潔過程中,可幫助溶解老化角質和軟化皮膚,溶解毛孔內的粉刺。

使用時建議以專用匙挖出一杓,不用加水,然後均勻塗抹於全臉並輕柔按摩約一分鐘後,污垢會自然浮起,後以溫水清洗乾淨。

DUO The Cleansing Balm – Cool 冰感卸妝膏
$318/ 90g(限量發售)

 

 

 


DUO The Repair Shot 消炎保濕毛孔修護精華 $558/ 30g

若有毛孔粗大煩惱,不妨試試這專針對毛孔問題的清爽型修護精華。由紫外線、乾燥、壓力、摩擦及皮脂分泌過多等引發炎症反應的「隱性炎症性皮膚」是毛孔問題的源頭。DUO 消炎保濕毛孔修護精華採用34種美容成分,包括炎症護理成分,專注改善因炎症所引起的毛孔粗大問題,消炎殺菌,令皮膚更光滑細緻。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5至7滴的份量全面塗勻,可特別留意毛孔粗大位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