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呎燒烤拼盤 最啱開心share!

by fp team

 

 

 

香噴噴的燒烤是港人至愛美食,最啱開心share!燒烤食府hEat最近推出全港首創六呎巨型燒烤拼盤,風味無窮,食肉獸怎不食指大動!

拼盤有4呎和6呎兩個尺寸可供選擇,適合6至8人共享。大熱天時,坐在優美的環境下,跟成班friends齊齊分享香噴噴的燒烤美食,嘆杯冰凍cocktail,樂也融融!

 

hEat 推出全港首創六呎巨型燒烤拼盤

 

六呎巨型擺盤,充滿藝術感

 

 

見到充滿藝術感的六呎巨型擺盤,真係未食先興奮!巨型燒烤拼盤的食物由多款頂級牛扒與海鮮組成,牛和海鮮的美味大比拼,包括美國頂級牛扒-內布拉斯加州的Greater Omaha牛扒和堪薩斯州的Creekstone肉眼扒、香港罕有的澳洲Blackmore黑毛和牛肉眼扒,和日本熊本縣出產的牛扒。海鮮則包括西班牙Carabinero大紅蝦、日本皇帝蟹腳、加拿大龍蝦和新西蘭海螯蝦,配以五款滋味醬汁,包括三款「香蒜蛋黃醬」分別為原味、菠菜及番紅花味等。一次過可以嚐盡4款極品牛肉和4款珍味海鮮,絕對大滿足!牛魔王、海鮮控,立即出擊吧!

 

巨型燒烤拼盤的食物由多款頂級牛扒與海鮮組成

 

 

 

特別喜愛熊本縣牛扒和澳洲Blackmore,肉質非常鮮嫩,牛味香濃,油花分佈均勻,入口融化,一吃回味。源自加拿大的龍蝦亦非常滋味,鮮甜肉厚鮮甜,烤至剛熟,風味無窮。還有日本皇帝腳,鮮甜多汁,燒烤後更添風味!

餐廳更特別推出一系列全新雞尾酒以供配對,包括帶有荔枝和茉莉味的「Summer Love」,以粉紅番石榴和羅勒製作的「Aroma Fresh」;以柚子和香橙調製的「Fruity Delight」,以及「Sunshine Passion」,「Airy Night」和「Vivid Life」。

 

餐廳特別推出一系列全新雞尾酒以供配對

 

雞尾酒系列

 

 

hEAT的全新燒烤拼盤於每天下午5時至10時晚餐時段供應,4呎拼盤連12杯飲品定價港幣3,000元,6呎拼盤連16杯飲品定價則為港幣4,800元,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 QRE Plaza 大廈23樓
營業時間:每天中午12時至凌晨2時
網址:www.heat-hk.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