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燒味店 @千樂

by fp team

 

 

 

 

聽說灣仔開左間良心燒味店,日前專程去採訪及試食。千樂燒味餐室由三姊弟經營,姊姊負責業務營運,弟弟擔任廚師,擁有30 年入廚經驗,是經驗豐富的燒味師傅。

香港有不少家庭式經營燒味店,究竟千樂有咩過人之處呢?餐廳堅持採用優質食材,用心炮製出美味又價錢親民的燒味。店鋪每逢周六更免費派發100個飯盒給長者,這善心行動更得到各方支持,吸引了很多善心人來捐錢贊助派飯,據店主透露,這些善長大都以無名氏捐款,像日前有善心顧客在食飯時,即場捐出$500贊助派飯!在這多難之秋送上點點溫暖,讓我們相信香港仍有愛!

除了善心抵讚外,千樂的燒味亦非常抵食,必食首推招牌燒鵝,鵝肉香滑多汁,油香豐富,食過番尋味!還有肥瘦均勻的馳名師傅叉燒、乳豬和油雞,亦是必食之選,所有燒味由師傅每天親自燒烤,保證新鮮,原汁原味。乳豬皮脆肉嫩,油雞嫩滑雞味濃,好難得吃到咁高質的燒味!

 

招牌燒鵝 – 鵝肉香滑多汁,油香豐富

 

招牌燒鵝 / 馳名師傅叉燒

 

乳豬 / 油雞

 

 

最推介兩款招牌燒味飯一人套餐,燒鵝叉燒飯套餐$78 及 乳豬油雞飯套餐$83,豐富又性價比高。套餐有埋千樂的靚湯,星期一至星期日天天不同,師傅每日晨早用新鮮豬骨加埋多種材料來熬湯,天天新鮮炮製,絕對不添加味精,好比阿媽的愛心湯!

 

燒鵝叉燒飯套餐$78

 

乳豬油雞飯套餐$83

 

每日靚湯

 

 

另有多款泰式小食,包括無骨泰味鳳爪$48、秘製醬汁蒜香手拍青瓜/黑木耳$25(小)、溏心皮蛋$28等,迎合不同口味!

 

無骨泰味鳳爪

 

溏心皮蛋

 

風味小食

 

 

地址:灣仔軒尼斯道352-354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