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adium 新專門店 登陸銅鑼灣希慎廣場

by fp team

 

 

 

Palladium 迷要開心到跳起了!全新Palladium專門店終於登陸港島區,座落時尚心臟地帶銅鑼灣希慎廣場。為了慶祝港島區首間旗艦店開幕,Palladium與友好品牌 NewEra 及 Ne-net 的合作版系列將於希慎店優先發售!

從成立品牌至今,Palladium的帆布與橡膠專家的形象早已深入民心。全新旗艦店延續品牌傳統,裝潢設計沿用品牌近100年來的經典軍事、工業風格,融入時尚設計,透過灰色的深淺度,將水泥、木材、金屬等材質與帆布及橡膠結合,打造Palladium獨一無二的時尚工業風格。

 

全新Palladium專門店登陸銅鑼灣希慎廣場

 

 

Palladium希慎旗艦店限定系列產品 – Palladium x NewEra

帆布鞋遇上帽子。相同的理念促使兩大品牌友好合作,Palladium x NewEra 首個合作系列正式誕生。一個來自法國,一個來自美國,好像沒什麼共通點,但這兩大品牌都是影響著世界潮流的Streetwear品牌,於城巿街頭次文化上有著相近的理念。

系列以街頭常見的黑、黃兩色作為主題,重塑經典的PampaBoot,並命名為S_U_BVaporNE。鞋身用上份外耐用和輕盈的Ripstop尼龍,令穿著更舒適。另外,鞋筒上的標籤部份加入反光設計,時尚與實用兼備。

與NewEra合作又怎能沒有帽子,系列同時備有可調較寬度的9FORTY帽子,Rip-stop尼龍與鞋子設計作出相呼應,Palladium的膠製章繡在帽前,充滿復古趣味。

 

Palladium x NewEra HK$1170(男裝)

 

Palladium x NewEra 鞋子及帽子

 

Palladium x NewEra 鞋子及帽子

 

Palladium x NewEra 鞋子及帽子

 

 

 

Palladium希慎旗艦店限定系列產品 – Palladium x Ne-net

Palladium 與 Ne-net 已是第三回的合作了!來到2019年秋冬季,Ne-net 繼續以Palladium 的悠久軍事歷史為基礎,選取了1947 年誕生的Ax_eonArmyRunnerAmphibian 鞋款,加入Ne-net獨有的設計風格,讓經典的鞋款搖身一變成為時尚鞋款!

雖然是1947年誕生的鞋款,但Ax_eonArmyRunnerAm-phibian的劃時代設計來到今天依然非常時尚。透過Ne-net重新設計,鞋型亦變得更簡約,結合現代的物料像無縫BallisticNylon 彈導尼龍、橡膠、TPU等。鞋底也重新解構成為兩部份,新型的EVA鞋中底加強了舒適感和緩震力,而外底的橡膠不但耐用,亦擁有更強大的抓力地和穩定性。

新色調更令人喜愛,永恆經典的全黑色及Ne-net獨有的復古風格彩色設計,無論是全黑或是彩色款,都時尚感十足!這系列只限在香港和日本限量發售,大家要趕快入手啦!

 

Palladium x Ne-net HK$780(女裝)

$780

$780

 

 

 

PALLADIUM售賣點:
銅鑼灣希慎廣場424-425號舖  – 電話:28170155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ONEL115號舖 – 電話:31881025
荃灣D-Park2樓2004號舖 – 電話:27990180
觀塘觀塘道418號apm1樓L1-16店 – 電話:21169819
大埔超級城C區2樓591號舖 – 電話:31885298
元朗形點IIA248號舖 – 電話:3974523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