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益生菌護膚 舒緩壓力肌

by mabel

 

 

 

 

講到食乳酪,希臘人最識食,因為希臘乳酪使用更多的鮮奶、忌廉及益生菌製成,並且重複篩去水分、糖和乳糖的工序,而一般乳酪多則以低脂牛奶製,因此希臘乳酪的蛋白質含量都較一般高,口感較厚重軟滑,味道較濃郁,糖分亦相對較少,有益健康又可瘦身。

乳酪護膚在希臘已經有數千年歷史了!希臘風光明媚,希臘人可以天天享受陽光與海灘,除了愛吃乳酪,也用乳酪來修護受損或曬傷皮膚,視之為神奇護膚品。KORRES 將古希臘的智慧優化,科研團隊經多年研究努力,推出一系列希臘乳酪活性益菌天然護膚產品,首創益生菌護膚新概念,以益生菌平衡肌膚微生態,針對解決都市女性煩惱的壓力肌問題,是護膚界的一大突破!

研究指出皮膚就如腸道系統一樣,有著數以百萬計的益菌和害菌(微生態),皮膚的微生態內包含好菌(如:比菲德氏菌、乳酸菌、酵母菌等)與壞菌(如:皮屑牙孢菌、黃色葡萄球菌、痤瘡桿菌、黴菌等),當皮膚壞菌多於好菌時,皮膚的保護屏障就會受到損害,導致過度乾燥、敏感、泛紅、痘痘、濕疹、過敏等肌膚問題。隨著年齡的增加,空氣污染,生活壓力,作息不規律,過度清潔等問題,都會導致益菌減少及害菌大量繁殖,形成皮膚「微生態失衡」。如能保持肌膚菌類的多樣性,並在益菌主導壞菌的情況下取得平衡,皮膚便可抵禦敏感及刺激,肌膚問題從而得以改善。

希臘乳酪內含豐富益生菌及益生元,包括有乳酸菌及雙歧桿菌,同時,益菌及益生元能製造大量營養如Ceramides,可以填補角質層的縫隙(修復角質層),修補皮膚細胞。醫學臨床實証更有指出,長期提供足夠益菌益生元,能確保皮膚健康,令皮膚保持年青。

 

 

 

 

KORRES的乳酪益生菌護膚產品系列,有效為肌膚注入大量益菌,建立益菌屏障,平衡肌膚微生態,令肌膚健康、容光煥發!之前已經為大家介紹過系列中的乳酪營養睡眠面膜及希臘乳酪無皂潔面乳。另一款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亦想推薦給大家,面膜觸感柔滑親膚,清爽輕盈,能有效舒緩問題肌,即使敏感、濕敏及痘痘肌皮膚同樣適用。

 

 

 

建議大家每天用希臘乳酪益生菌卸妝潔面乳來潔面,可減少益菌流失,建立益菌屏障。皆因皮膚過度清潔反而會傷害了肌膚的第一道保護屏障,令數百萬保護皮膚的益菌都全被洗走,造成微生態失衡。有別於一般潔面乳,產品選用天然純正希臘乳酪,弱酸性,無皂配方,不含起泡劑,將潔面乳輕輕打圈按摩在已濕潤皮膚,溫和潔淨毛孔,然後用清水洗淨,益菌乳酪泡可同時卸掉防曬、面部及眼部化妝品及潔面,潔膚之餘,同時護膚。

 


希臘乳酪益生菌卸妝潔面乳150ml;售價:HK$180

 

 

接著敷上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更有效平衡微生態。面膜採用活性生物益菌技術Hydra-BiomeTM,補充大量益菌同時抑制表皮上的害菌,只需厚敷10分鐘,肌膚會有即時鎮靜舒緩效果,降紅、抗敏,改善乾燥脫皮,改善痘痘,有效急救及撃退10大壓力肌問題!成份中的創新雙重復合物更即時形成鎖水膜,有效保濕力長達48小時。面膜亦可用於身體不同部位如背部、手部、腳部。冷藏後使用,更可獲得冰涼紓媛感覺。建議一星期用1-2次或當壓力肌膚出現時連續使用多天。

 

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100ml;售價:HK$370

 

 

 

10月11日香港萬寧店舖正式登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