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Génifique 美麗升級

by mabel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又有升級版推出啦喂,係咪好想立即擁有呢?獲獎無數的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自2009年面世以來,創下全球售出超過2,500萬瓶的驕人銷量,成為全球公認的美容經典!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今年已踏入10周年了,經過15年對微生態科學的精心研究和測試,Advanced Génifique再度升級,融入7種益生元及酵母萃取物的功效,將微生物群修復速度提升,有效增強肌膚防禦及修復能力,對激活年輕肌有更強大功效!

 

全新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融入7種益生元及酵母萃取物的功效

 

 

早在15年前,Lancôme的研究團隊已開始於全球不同研究中心鑽研微生態,探究肌膚生物學與肌膚健康及外觀的關聯,發現微生態是支撐肌膚防禦及修復能力的強大機制之一。當肌膚受侵害,其微生物群便容易失衡。而紫外線、污染、飲食、藥物等皆能對這微生態系統造成影響,改變微生物群及皮膚之間的關係。污染更是引起眾多肌膚問題的主要因素之一,能導致提早老化(肌膚乾燥、皺紋、色斑及膚色不均)。

研究顯示,居住於受污染環境的女性及出現提早衰老跡象的女性中,處於平衡狀態的微生態,是令皮膚健康、容光煥發的要素。以此為基礎,Lancôme遂著手研發針對肌膚微生態的終極配方。

全新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沿用Lancôme的經典包裝,專利自動補充滴管每次均釋出達3,000萬酵母萃取物,令每次使用的分量皆恰到好處。加上質地清爽,柔滑無重,一塗上便快速被肌膚吸收,用後即時感覺到膚質明顯改善,面色變好,皮膚健康煥發,真心讚!

專利自動補充滴管每次均釋出達3,000萬酵母萃取物,令每次使用的分量皆恰到好處

全新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建議零售價:HK$725/30 ml; HK$1,020/50ml; HK$1,400/75ml; HK$1,680/115ml

 

 

 

 

 

 

Related Posts